嗜血玛丽 2004-06-07发布论坛
 

残酷的血之花——听the cure有感

  青春是那样的残酷,如同滴血的鲜花。当它到来时,你想逃避也已经来不及。而这一切又是

  那样的匆匆,当你还没有察觉时,它已经枯萎,血已经流干。

  正如今年的春天来的那麽早,好像我的青春一样。而在我刚刚进入角色的时候那春天已去。花儿开的早也谢的早。它们被夏天无情的践踏着。当每个早晨来临时,一切梦都已破碎。

  你总是在歌颂那毁掉我们的季节,一个要将你置于死地的人你却如此的赞美它。最有情的也是最无情的,一切被造之物都是如此。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种流失,一种离去。

  当生命来临,血已经流过,没有理由去为它忘记;当青春来临,血又一次滴落,没有勇气去为他记念;当青春已逝,泪已经滑落,没有理由去为它哀悼;当生命已逝,泪早已枯干,没有勇气

  去为它庆幸......

  在燥热的夏夜,我听到Roberto Shmith的呻吟,知道那“血之花”已盛开并渐渐走向调零。真的希望有一天,黎明不在来临,让梦在黑夜中永远绽放。可是“There is no if...”,就如同你说:“如果你死了,我也一样。”

  现在,我的思维还可以自由的跳跃,不敢想像如果它停止了将会怎样。彻底的倾诉与完全的保守又是那样的矛盾。我无所谓前方的到站,更无所谓经过的地点。在长时间的重复中我大约已忘记了语言。劳累是唯一的感觉,可休息却成了一种折磨。另外的思想是那样的牢固,无法将它洞穿,无法将新鲜空气引入其中。

  冰是夏天的解药,时间是记忆的解药,那什麽又是青春的解药呢?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