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血玛丽 2004-06-18发表于论坛
 

你会陪我听音乐吗?

  1.

  一天一天,我开始感到什么叫做孤独。

  没头没尾的跟电脑对打cs,打累了就闭上眼睛,再挣开,然后继续cs,把他们一个个的爆头,当血流满地时,我也泪流满面。

  房间里到处都是唱片,但是我懒的动手去拿,它们覆盖了厚厚的尘土,好像早已安静的睡着了。那就让它们睡吧,因为我的世界也睡了。

  我不想再见他,甚至有的时候真想把他从OICQ里删除,但是我却狠不下心,因为他的笑容总是在我闭上眼睛的一瞬间忽隐忽现,带着那个夏天难忘的阳光。从四月到十月,一年中最美丽的时间,我们从不吵架,他陪着我做任何的事情,还总是那样灿烂的笑着。但是今天,我真的不想见他了,没有原因,忽然间的。但是,我不感到奇怪,因为自从他牵起我手的时刻,我就已经料到我们分手的那天不会很远。

  因为,他不会陪我听音乐的,他只是一首流行歌曲,清新、舒畅,但无法多听。

  2.

  我不要你像交响乐,因为那会严肃的让我窒息,即使偶尔的温柔也是那样古板,就像那些作曲家们脸上不自然的笑容。

  我也不要你像重金属,虽然我喜欢青春与激情,但是它常常会疯狂过了头,彼此伤害。

  我更不要你像朋克,那种肤浅浮躁的东西干什么要去接触它呢?

  但是我也不要你像爵士,因为那样的生活会被blue局限,你愿意跟我一起不住的伤心吗?也许我会比你想象中得更加忧郁......

  乡村民谣吗?我们需要怀旧,因为旧梦是美妙的;我们也需要流浪,因为在路上我们会成长。但是,我还是想拥有一个小小窝。

  陪我听音乐吧,你会一直陪着我吗?会不会因为不能忍受离我而去?会不会在一段时间后厌倦了枯燥的音符?那是因为这里没有你的世界,你的世界是多彩的,而我的世界却是简单的。那怎么办?

  我只好再问一遍,你会陪我听音乐吗?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