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凸翁 2004-04-14发表于论坛
 

致各位批顺驰的网友

  顺驰到底招谁了?连对城市快报的意见最后也变成顺驰的问题了。

  咱们对一个事的判断能不能理性一点?对顺驰有意见于是顺驰的所有就全是错的,就全是要批的?凡是敌人的就都反对?

  我先申明我的观点:顺驰不是没问题,没毛病,但是,顺驰也有优点,有值得学习的地方。批评顺驰的问题,也要客观理性全面,不能说一个人随地吐痰,就是罪大恶极应该杀头。

  但是,在最近的帖子里面,能算帮顺驰说话的网友都还承认顺驰有问题,而批顺驰的网友却没人认为顺驰有优点,而是一概批倒批臭。

  各位批顺驰的,如果你认为顺驰的所有方面都要批评,就举一下手;如果不是,那么建议你也找点顺驰的优点,以免让我误会你的动机。

  另外,批顺驰的各位,别整那么多马甲,我看帮顺驰说话的网友就没那么多马甲。

  开始吧,等你的板砖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