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凸翁 2004-05-31发表于论坛
 

房价必将持续上涨

  房价的问题(不特别说明了,指天津)一直是这个论坛的热点,而且,现在似乎已经有了两个观点截然不同的阵营。

  一方面,坚决认为现在的房价有泡沫,是拆迁多造成的虚假繁荣,房价要跌,甚至暴跌。

  另一方面,坚决认为现在的房价没有泡沫,拆迁的暂缓不会造成房价下降,房价还要升。

  争论的最终解决是拿事实说话。

  我们干脆来玩一下吧:

  1、以从现在到2004年12月31日为第一个阶段,以2005年1月1日到2005年4月或5月房交会为第二个阶段,以2005年房交会到2005年底为第三个阶段,2006年为第四个阶段,2007年为第五个阶段。

  2、每个阶段统计房价。既可以是政府公布的数据,也可以是专业调查公司的数据,还可以是具体某一个项目的数据,能说明问题就行。

  3、输的网友向赢的网友说一句“我预测错了”。

  我声明,我是赞成房价涨的。

  我预测的结果是:上述五个阶段的房价都是涨的。

  哪位愿意玩,跟贴吧。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