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jikou 2003-12-14发表于论坛
 

左岸咖啡馆:让我们欢迎“天津人家”的到来吧

  左岸咖啡馆建议论坛封“天津人家”的ID。原因是“天津人家’在新华论坛的表现不好,似乎声名狼籍。

  新华网论坛没有去过,看了左岸咖啡馆的链接,“天津人家”在那里的发言的确不妥,遭到大家的批评是应该的。好在他现在已经意识到自己的言行给天津人的形象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我看了他来到北方网大学生论坛在时政聚焦上的几篇发言,总体上还是不错的,并没有把以前的不好的东西带来,对大家的批评也没有表现过激的言行。

  “天津人家”在本论坛发表的《大家为何不理解我的苦心》的帖子真诚地表示(可能转自新华网的帖子):“现在我也接受各位的意见和动漫和好了。我也尽量减少吵架的次数,希望大家可以发挥合作精神,带领天津走向一个新的纪元,谢谢大家,尤其要谢谢左岸咖啡馆,风云汇集,中华奔腾对我的支持和鼓励,让我学到很多”,我们为什么不看到他的转变和他的良好愿望,在北方网上给他一个机会呢。

  对于刑事犯罪,无论罪犯跑到哪里,就是跑到天涯海角也必须捉拿归案。可是对某一个网友在其他论坛的某些不好的做法,只要他在本论坛没有重犯,遵守了《大学生论坛守则》,是不好在本论坛追究的,更谈不上封他的ID。

  每一个注册网友,在他登陆论坛的第一天起,就意味着一种责任,处在法律框架和论坛守则的监督之下。此外,还有一种无形的约束,那就是道德的约束。无论何人,只要他的言行违反了道德和文明,在网友的心目中除了唾弃,是没有任何位置的。

  相信“天津人家”能吸取以往的教训,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北方网论坛。如果某一个朋友能在北方网重新找到自己的位置和坐标,正说明北方网论坛的品位,大度和包容,想一想,难道不是吗?

  左岸咖啡馆:让我们欢迎“天津人家”的到来吧。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