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吴 2002-06-11发表于论坛
 

最近……

  最近,一个男人来到我的身边。这个男人对我说,我们结婚吧。最后,这个男人从我身边消失了。

  最近,我去应聘一份工作,我很喜欢这份工作,但是最后还是失去了机会。

  最近,天气特别的热,却在昨天下了一场大雨。我的心里一片湿漉漉的,觉得上帝真不公平。

  最近,一个朋友告诉我他跟三个女朋友分手了,深夜我在电话里告诉他,你算个男人。

  最近,女友去西安和网友结婚了,明天她就要回来了。

  最近,妈妈没有再打电话给我,因为工作的事情,她对我再次失望。金装红塔山泡汤了。

  最近,我想学点东西,终于知道学习的重要。可是,我口袋空空。

  最近,发现身边没什么朋友可以让我打电话过去,我笑自己原来这么的孤独。

  最近,很少看见他。我想,我们也许会用这种拉锯战的方式结束我们的关系。情是人非。

  最近,闻到死亡的气息,我在窒息的感觉当中仍然走在阳光下爆晒自己。

  最近,我觉得上帝在逼着我自杀,不是因为中国队输得很惨。

  最近,脑袋里空荡荡的,不知道该写点什么。然后我去修理了一双去年坏掉的鞋子。

  最近,吃饭成问题,不知道该吃什么,随便吃点,却开始闹肚子。

  最近,心情没那么悲伤了,但是也没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我想我终于达到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境界。

  最近,我还真做了不少事情呢。

  作于2002/06/10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