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凉.吴 2003-12-03发表于论坛
 

爱已售罄,来生请早

  一个朋友在论坛上的签名就是这样写的。我想,他真的是倦鸟自己折了翅膀,要安定下来了。我见过他的女朋友,那天她穿了一条长长的红格子筒裙,很学生的样子。圆圆的脸,笑起来就像可爱的布娃娃,是个我喜欢的那种类型的女孩。

  第一次发现他的签名写成了“爱已售罄,来生请早”时,我就像他真的不是那个夏天等在汽车站的长发飘飘的阳光少年了。我一直认为懂得把心定下来的男人,是成熟的,只有年轻的男孩子才喜欢追逐爱情游戏。然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们大家都已经长大了,在不知不觉中,悄悄的退去了嘴角那抹稚嫩黄色。

  再次看他这句话时,先生在一边拼命给我鼓弄破电脑,而我在沙发上悠闲的用他的笔记本玩得不亦乐乎。我想我的爱也已经售罄,只是我不期望有谁在来生等待着我。

  不断地想起曾经爱过的人和对他们说过的话,以为那就是爱情,原来爱情不过是鸡肋一样的东西,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可是,谁说鸡肋一样的爱情不是一种幸福呢?幸福是珍馐,偶尝才妙不可言。

  走过爱情的路才知道爱情是苦行僧给自己制造的炼狱呀,得了正果,才能得到幸福,而幸福已经和爱情没有多大关系了。

  我一直认为一个人一生最多只能爱四个人,因为人的心有左心房、左心室、右心房、右心室,一个地方只能住一个人,一个人有一颗心,一颗心只能装四个人。我的心里已经被装满了,没有地方了,我的爱已经售罄。如果你仰慕我已久,如果你不在乎我没有如花的面容、婀娜的身姿,那么,来生请早吧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