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007 2004-08-04发表于论坛
 

2004坝上之夏(1)

  去年的坝上之行让俺不能忘怀,那美丽的景色虽然已经让俺用小数码记录下来,(去年的照片在这里: http://bbs.enorth.com.cn/showthread...threadid=533522)可是梦萦里老是想再回到那片辽阔的草原上!朋友们7月发来邀请,虽然工作繁忙,可经不住诱惑俺决定挤出时间再次前往!

  这次决定自驾越野车,露营在草原上,躺在绿绿的大草甸上,望着满天的星斗,清晰的银河,还有不时划过的流星,呵呵,那感觉实在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太爽了!

  去年美丽的景色历历在目,还看见了佛光,可这次大家说最不值钱的就是佛光!呵呵,因为随处可见,因为俺们遇见了坝上几十年少见的地气,太壮观了!可惜俺的相机能记录下的不及其实景万一!

  呵呵,还是少说多看吧,看这帮人美的都蹦这么高啦!
1合影
1合影

  
2地气
2地气

  
3晨雾
3晨雾

  
4晨曦
4晨曦

  
5云海
5云海

  
6日出
6日出

  
7佛光
7佛光

  
8还是佛光
8还是佛光

  
9云朵
9云朵

  
10湖水
10湖水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