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论坛

·2002年1月1日,“大学生论坛”诞生。

·2002年4月,组织第一次大规模网友聚会——“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参与人数超过40。

·2002年8月22日,一个月的时间,网友们用爱心垒起四千册书籍。三个月后,“可可西里绿色图书馆”在青海可可西里藏羚羊保护区诞生。

·2003年2月18日,第一次版主选拔活动开始,共产生7名由网友中选拔的版主。

·2004年3月21日,“欢乐嘉年华”论坛两周年庆典活动在友谊路酒吧街“雪花时光啤酒城”举行,300多网友齐聚一堂。

·2004年8月12日,“大学生论坛”更名为“北方论坛”,首页改版,推出了“个人文集”栏目,同时新增和调整若干版块。

·2005年1月18日,北方论坛新版程序开始公开测试。

[天津交通台] 陈歌
[天津交通台] 李晨
[天津交通台] 王琳
[天津交通台] 薛冰
[天津交通台] 张南
[天津经济台] 刘军
[天津经济台] 振海
[天津经济台] 邵坤
[天津经济台] 刘方
[天津音乐台] 王格
[天津音乐台] 立群
[天津音乐台] 王然
[天津音乐台] 马可
·我们的BBS——2002年终回顾
·光阴的故事——2003年终回顾
美术设计:王奕
  任何一本杂志,每年的第一期和末一期都应该是最好看的,因为要有个引人入胜的开头,也要有个回味无穷的结束。2004年,我们用一场盛大的庆典开头,用这样一个充满怀旧的专题结束;2005年,我们用全新的面貌开头,希望能和您再次度过美妙的一年。
  闭上眼睛熄了灯,回望这一段人生,望见昨日今日,即使风云变迁,依然有你同行。没什么可以给你,但求用这画面,把文字定格。谢谢你风雨里陪伴我,但求每一个日子里,有你共同度过……
文学 情感 人文生活   用镜头说话 用图片表达
关注世界 关注中国 关注天津   自古体坛乃网民必争之地
户外是一种生活也是一种精神   娱乐 时尚 IT一个都不能少
dadaxing
fengjikou
nanjiangzi
xulian1975
yt007
阿凉.吴
嗜血玛丽
蝶梦无边
死神的妾
突凸翁
仰望星空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07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