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论坛

::一周回顾专题改版说明::

  论坛一周回顾专题,2005年继续精选每周原创佳作在每个周末呈现给大家。新年改版,融合各版块佳作,组成新的栏目。
   时事观点选入一周时事热门话题,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北方网友各种观点碰撞与争论;文苑心语,推荐论坛小说、散文、诗歌等文学创作;视觉印象,用镜头说话,用图片表达;体坛热点赛事评论尽在体育地带;打好行囊走进大自然,感受无限魅力的经历与体验,户外运动的各种经验之谈收入户外生活。精彩帖文纷呈,难以尽收小小网页,如果您意犹未尽,请您光顾论坛,那里是一个宝藏,等待您去发掘……

::近期论坛动态::

·北方论坛四周年庆典2006年3月18日在河西区天龙迪吧举行,内容以网友自编自演节目为主,辅以游戏、抽奖和嘉宾环节。在猪年春晚之前的唯一一顿饕餮大餐,就是咱自己个儿的节目!想来就来吧,等你参与![详情..]

·论坛新开“曲艺茶座”和“北方职场”版,欢迎莅临!

::北方论坛联盟::
·天津人民广播电台论坛
·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论坛
·名人·渤海飓风官方论坛
·城市快报-We吧
·城市快报-闻心公社
·北方助学
·English Club
·天视论坛
·GameSir论坛
·求医问药论坛
·慈善志愿者北方网大队
·学子家园
::往期每周回顾专题::
更多...
2005.07.23-07.29

  一旦成为积分榜上的翘楚,你要面对的是一个个想把你拉下水的面目狰狞的敌人的挑战,作为擂主,如何面对挑战者的千方百计的手段和心计?这不正是我们以前面对强队时候我们的态度吗?现在的榜眼造就了天津队是“强队”的观念,换位思考,我们怎样面对?在我们整体战斗力日臻完善的节骨眼上,我们这“一点浩然气”,是否能够成就泰达尼克号的“千里快哉风”?------把握命运的脉搏,一个千载难逢的新纪元或许正在等待天津足球翻开崭新的一页……
  这一刻,我们一直在期待它的到来……

时事争鸣 
 
天津滨海新区的国家使命
中央落子天津 京津冀如何出棋
对“疑罪从无”案件的一点思考
“大片” 为何在人大常委会上播出?
我们用什么来纪念抗日战争?
没有日本机床 中国汽车寸步难行?
体育沙龙
 
再议于根伟
英雄之师 十年铸成
卢彦——青春的蜕变
黑金——中国足球黑色记事本
一点浩然气 千里快哉风——第二阶段总评
东亚四强赛 挑衅冰冷的热情
文苑心语
 
中国文学的病态审美
单车七月诗
明月千里寄相思
无家的潮水
关于对联的起式
在毕业的季节里
视觉印象
 
福建·永定·客家土楼
南奥风光
摄影艺术
夏日的坝上
夏 我们这样度过……
古装版超级女声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07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