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论坛

::一周回顾专题改版说明::

  论坛一周回顾专题,2005年继续精选每周原创佳作在每个周末呈现给大家。新年改版,融合各版块佳作,组成新的栏目。
   时事观点选入一周时事热门话题,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北方网友各种观点碰撞与争论;文苑心语,推荐论坛小说、散文、诗歌等文学创作;视觉印象,用镜头说话,用图片表达;体坛热点赛事评论尽在体育地带;打好行囊走进大自然,感受无限魅力的经历与体验,户外运动的各种经验之谈收入户外生活。精彩帖文纷呈,难以尽收小小网页,如果您意犹未尽,请您光顾论坛,那里是一个宝藏,等待您去发掘……

::近期论坛动态::

·北方论坛四周年庆典2006年3月18日在河西区天龙迪吧举行,内容以网友自编自演节目为主,辅以游戏、抽奖和嘉宾环节。在猪年春晚之前的唯一一顿饕餮大餐,就是咱自己个儿的节目!想来就来吧,等你参与![详情..]

·论坛新开“曲艺茶座”和“北方职场”版,欢迎莅临!

::北方论坛联盟::
·天津人民广播电台论坛
·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论坛
·名人·渤海飓风官方论坛
·城市快报-We吧
·城市快报-闻心公社
·北方助学
·English Club
·天视论坛
·GameSir论坛
·求医问药论坛
·慈善志愿者北方网大队
·学子家园
::往期每周回顾专题::
更多...
2005.08.06-08.12

  太阳很大,但是天很蓝。树很绿,却有很多的虫。山很高,可是地很远。突然间我想到旅游卫视的一句广告词:身未动,心以远。我觉得我现在的状态就是:身以动,心未远。我走在队伍的后面,我看着这些优美的景物,突然间我觉得我就是这山间的一种动物,不知道这山上有没有山猫之类的动物,如果我是这山上的山猫,我就会在清晨的时候爬出我的洞穴,盘腿坐在这山上的大石头上,双手合十,然后做深呼吸状,吸取这山间的灵气。然后再找些仙草之类,我估计长此以往,我就成了这山上的一个神仙。我觉得这是很有可能的事情。即使成不了神仙,怎么着也能成个妖吧。   

时事争鸣 
 
舆论监督呼唤良性互动
天津机场扩建直指北方航空货运中心
民事案件有望三审终审 遏制地方保护主义
天津市出租车自8月10日起调价
上海磁浮成中国之痛
我为什么认为房价不合理?
户外沙龙
 
【黑龙】芙蓉猫VS石榴海
张家界——凤凰照片
图说黑龙——风景篇
走过路过
黑龙的恩爱夫妻
黑龙行记
文苑心语
 
相见不如怀念——写在七夕
待停的雨·零落的笑
送给朋友小秋
北漂女孩故事
乔女和程灵素
手心里的阳光
体育沙龙
 
畸形体制下中国足球的宿命
[水煮中超] 之《青梅煮酒论英雄》
一万帖纪念——胡言乱语话足球!
中国足球需要血性
大嘴侃球——畸形体制的形成
中国球星的老婆或女朋友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07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