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论坛

::一周回顾专题改版说明::

  论坛一周回顾专题,2005年继续精选每周原创佳作在每个周末呈现给大家。新年改版,融合各版块佳作,组成新的栏目。
   时事观点选入一周时事热门话题,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北方网友各种观点碰撞与争论;文苑心语,推荐论坛小说、散文、诗歌等文学创作;视觉印象,用镜头说话,用图片表达;体坛热点赛事评论尽在体育地带;打好行囊走进大自然,感受无限魅力的经历与体验,户外运动的各种经验之谈收入户外生活。精彩帖文纷呈,难以尽收小小网页,如果您意犹未尽,请您光顾论坛,那里是一个宝藏,等待您去发掘……

::近期论坛动态::

·北方论坛四周年庆典2006年3月18日在河西区天龙迪吧举行,内容以网友自编自演节目为主,辅以游戏、抽奖和嘉宾环节。在猪年春晚之前的唯一一顿饕餮大餐,就是咱自己个儿的节目!想来就来吧,等你参与![详情..]

·论坛新开“曲艺茶座”和“北方职场”版,欢迎莅临!

::北方论坛联盟::
·天津人民广播电台论坛
·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论坛
·名人·渤海飓风官方论坛
·城市快报-We吧
·城市快报-闻心公社
·北方助学
·English Club
·天视论坛
·GameSir论坛
·求医问药论坛
·慈善志愿者北方网大队
·学子家园
::往期每周回顾专题::
更多...
2005.09.03-09.09

  九月,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在我们从顽皮稚童到青涩少年再到风华青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他们情系祖国未来,心联学子之心;虽是一烛微火,却燃尽自己,照亮别人。
  每年的这个时候,寄托着无限师恩的情绪弥漫在空气中.更多的人想到了校园,想到了讲台。平凡中流露着的伟大让我们按耐不住去敬慕去缅怀,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每一位教师都应该享受崇敬和祝福!

时事争鸣 
 
“奥运号”飞机8日津门首航 8时10分飞上海
新奥尔良遭飓风袭击告诉我们……
发起人协议成功签署 渤海银行即将扬帆起航
365个祝福送给您——庆祝第21个教师节
天津:采取多种助学措施 不让大学生因贫困失学
中国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纪念专号
文苑心语
 
那一眼的温柔
《回首又见他》第16、17集
秋天的童话
众生普渡方显菩提 地狱不空誓不为佛
破碎的阳光
离开你的十天里
户外沙龙
 
先睹为快——南天门合影
记南天门山野穿越之行
南天门心情日记
南天门营地上的幸福生活 人物篇
杨柳青度假密地
中国背包客最爱的18处地方
体育沙龙
 
根伟:先泰达之忧而忧 后泰达之乐而乐
解析张烁:角色变化——进球荒第一诱因
谁敢横刀立马 唯我天津泰达
一骑绝尘却难笑 从此可盼天津来
大嘴侃球——中超的柯以敏
水煮中超 之《赤壁鏖兵烧战船》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07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