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消失

  <一>

  星座上说牧羊座的女孩子特别喜欢玩失踪,这一点究竟是优点还是缺点?

  妾妾每一次逃避都把自己藏起来,藏得深深的远远的,以至于关心她的朋友四处寻找。

  那年的愚人节晚上下着倾盆大雨,快11点了,妾妾和萍萍坐在合租的床铺上看书。

  还有一个小时,不骗骗人岂不可惜?于是妾妾叫萍萍给方打电话,就说她不见了!

  萍萍马上给方打电话,语气还装得挺着急,方二话不说放了电话就跑出去找妾妾。

  那个时候妾妾没有随声携带的手机,当方像只落汤鸡一样站在妾妾的家门口时,

  萍萍抱着肚子哈哈大笑:“方你这个大笨蛋,今天愚人节,我们耍你呢!”

  方失望的望着妾妾:“以后别开这样的玩笑,好吗?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哦!"妾妾温顺并且有点内疚的点头答应,这个玩笑折磨得方感冒了一个多星期。

  方最后和妾妾分手的时候说:“我受不了你动不动就玩失踪,让我满世界的找你!”

  妾妾流着泪和方吻别,因为要离别妾妾才发现自己深爱着方。她来不及告诉他……

  接下来的三天三夜,谁也没有见到妾妾的身影,她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哀悼这段死亡的爱情

  她用三天的自虐去埋葬三个月的爱情,哥哥心疼妾妾,事情的真相是方和萍萍在一起了。

  <二>

  北方网有一个ID叫“开始消失”,她的签名:

  我堕落但我不吸毒我沉沦但我不自弃我还在努力的呼吸着

  下午开始睡觉开着音箱这是我的习惯

  开始做梦好多好多的梦我不愿醒来不愿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多颓废

  更害怕一个人在空荡荡的屋子里不可救药的想念

  感同深受的喜欢,前几天的生日,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24小时没有出门

  我只在等待一个人,我希望他能记起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他没有!

  害怕被忽略被忘记,不想面对残酷的冷漠,如果不能让自己快乐那就将自己隐藏。

  谁也不愿意在人群中失态,开始消失,是为了一个人找一个安全的地方默读悲伤。

  <三>

  我是一个浮躁的女人,略带点神经病,在某一天醒来,突然很想生一个娃娃

  他最好不要哭,他要是哭个不停,我一定将他掐死在摇篮里。

  二十多岁的女人早就可以做孩子他妈了,而我还幼稚的像个三岁的小孩

  我特别需要别人喂饭给我吃,我特别需要别人哄我睡觉,否则我不好好吃饭、睡觉!

  但没有谁会照顾你一辈子,我想试着自己长大,很多时候我假装得比谁都坚强。

  在网络上,我总是张牙舞爪到处惹事生非,算不上尖牙利嘴也是小贫嘴一张啦!

  经常遭到一些辱骂,即使不是真的,我也会当真,会难过很久,傻里傻气的!

  每一次受伤或者失望,我总是选择:“开始消失!”一天、一星期、一个月……

  因为我脆弱,我蹲在地上,开始消失,是为了养精蓄锐,微笑着站起来:)

 

           ————————文字落定于2005.5.23晚21:00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