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月 我的梦想

  从来没有想象过我也会离家出走,更不用说现在已经是30岁的人了。背着简单的行囊,怀揣忐忑的心情和些许不舍和牵挂,我踏上了我十月的旅程。家的概念一直在我的心中的无限神圣无限崇高的,以前我的所有的想法和作为无不是为了家,现在我终于做了一个有史以来自私的决定,我向往的未来也许就在前面,我不能驻足,只有追逐。因为我已经迟到了。

  西部的旷野,在我小的时候就好象在对我有着召唤。我知道我属于那里。在风沙里,在黄土弥漫的天空下,在母亲河流过的地方,早已经种植了我的梦想,不管即将迎接我的是穷困还是在荒凉中的挣扎,早早的我就已经把这些归咎是我的宿命。谁也没有给我使命和责任但是我就是感觉自己就是西部的一粒沙子,飘落到了海边千万年,我要回家。

  回家!我要回家,一种归宿的感觉让我舍弃了一切,就象着了魔一样。不顾一切的疯狂,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我结束了在天津的一切。没有和任何人商量,收拾了行囊,我起程了。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