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更换大首页下方推荐相册方法

1、找到你要推荐的相册

例如:http://album.enorth.com.cn/photolist.jsp?albumId=519804&pageNo=1

将其中你较为满意的一张照片用图象处理工具处理成122*120像素大小的图片

2、将处理好的图片上传至发布系统“图片管理”,要求更新频率每天一次,每次三张。(现用一张举例)

 

3、在“日常维护”——>“标记维护”——>“北方网首页北方相册”中点修改

方法类似于更换首页博客的标记,更换相册地址的同时对应更换该相册下你刚处理好的122*120像素大小的图片地址。

4、标记维护更换完后,回到工作平台,在文件库“根目录”下更新“index.htm”(北方网大首页)。

5、检查,一定要检查,大首页出错问题很严重,发现错误要及时更改。

二、论坛首页五张导读图片更新方法

1、推荐帖子方法前半部分与做精彩推荐方法相同,在编辑平台添加新闻,新闻内容用跳转代码,栏目选北方网动态新闻——图片推荐——跳转代码。

2、将你要推荐的帖子中你认为比较满意的图片处理成120*98像素大小,先上传到发布系统图片管理中,然后将该图片地址加到上面新闻下方的“导读图片”中即可。

3、将该新闻签发,然后到已签发平台组版,方法与做精彩推荐相同,组版到“论坛首页图片推荐”(每次更新五张图片,最少隔天更新一次,其他日班编辑也可以在帖子置于首页超过12小时后更换。)

4、更新论坛首页,方法与做精彩推荐相同。

5、检查,出现错误及时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