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步骤

一、在发布系统——>日常维护——>标记维护——>“北方网首页社区论坛”中点修改

二、更换成当天阅评部所更新的精彩推荐的帖子,注意这里更换的不是帖子地址,是新闻地址。

取得新闻地址的方法:将鼠标放在你要更换的新闻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出现的下拉菜单里选属性。

                                   在出现的属性一栏里将新闻的地址复制即可。如图:

 

 

三、做这个工作时的几个要点:

1、注意编辑标题字数,不要过长过长会造成折行,一旦出现折行立即修改,也不能太短,不美观。

 2、注意推荐的话题,最好为当前娱乐、体育方面的热点,网友活动,猎奇,探秘等这类为大多数网民感兴趣的话题为主,首页推荐的好对于提高论坛点击量很有帮助。推荐同时注意把握舆论导向,不能片面的追求点击量而推荐一些低俗的东西。尽量不要推荐时政类的东西,网友能参与讨论的很少,即便参与讨论了,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的也很少。自己把握不好方向还容易犯政治错误,所以大首页上不建议推荐敏感的时政类话题。如新闻部门有需要,会主动来找你做联接。

、更新文件库根目录下的index.htm 

五、检查,首页上的工作做完后一定要检查,养成习惯,不要让质检在转天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