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论坛

无标题文档

·2002年1月1日,北方论坛的前身-“大学生论坛”诞生。

·2002年4月,组织第一次大规模网友聚会——“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002年8月,网友们用爱心垒起四千册书籍。三个月后,“可可西里绿色图书馆”在青海可可西里藏羚羊保护区诞生。

·2003年2月,第一次版主选拔活动开始,产生7名网友版主。

·2004年3月,“欢乐嘉年华”论坛两周年庆典活动在友谊路酒吧街“雪花时光啤酒城”举行,300多网友齐聚一堂。

·2004年8月12日,“大学生论坛”更名为“北方论坛”。

·2005年1月18日,北方论坛新版程序开始公测上线。

·2005年9月,助学义卖活动在华安街小学举行,筹款8000元。

·2005年10月,举办“全国网友看津城”活动,出版《平民视角 百姓声音·全国网友看津城》。

·2006年3月,北方论坛在“天龙迪吧”举办四周年庆典活动,500多位网友欢聚一堂。

·2006年8月,“北方论坛篮球队”前往北京参加“361°娱乐篮球”天津地区总决赛,并组织网友助威团前往现场加油助威。

·2006年9月,为救助哈尔滨患癌女孩郭海洋,北方论坛举办了慈善拍卖会,募集善款2万元。

·2006年10月22日至11月26日,首届“北方网杯”天津网络论坛篮球联赛举行。8支来自天津市各大网站论坛的队伍参加了比赛。北方论坛篮球队夺得冠军。

·dadaxing
·fengjikou
·nanjiangzi
·xulian1975
·yt007
·沽上渔舟子
·
·单车夜行人
·三五八十
·阿凉.吴
·嗜血玛丽
·蝶梦无边
·死神的妾
·突凸翁
·仰望星空
当前位置:北方网 >北方论坛 >2006年终回顾>版主SHOW
版主:卷毛

 任职版块:图说新语

  来论坛快5年了~

  当初领我入门的人恐怕连他自己的ID都忘了~

  这里不仅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也是曾经孤独时的寄托~

  来论坛快5年了~

  突然发现自己真的是奔三的人了~

  这5年是20-25岁的经历和磕碰~是曾经执着的追求~

  来论坛快5年了~

  我从没有想过会结交这么多挚友~

  这是一笔有益珍贵的财富~是我未来继续冲刺的伙伴>

  来论坛快5年了~

  我享受与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这是时间飞逝的感叹~是我美好记忆的收藏~

  来论坛快5年了~

  我祝愿论坛能更加出色~

  这是源自内心的祝愿~是大家共同的期盼~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07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