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论坛

北方论坛2006年终回顾-网友祝福

·2002年1月1日,北方论坛的前身-“大学生论坛”诞生。

·2002年4月,组织第一次大规模网友聚会——“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002年8月,网友们用爱心垒起四千册书籍。三个月后,“可可西里绿色图书馆”在青海可可西里藏羚羊保护区诞生。

·2003年2月,第一次版主选拔活动开始,产生7名网友版主。

·2004年3月,“欢乐嘉年华”论坛两周年庆典活动在友谊路酒吧街“雪花时光啤酒城”举行,300多网友齐聚一堂。

·2004年8月12日,“大学生论坛”更名为“北方论坛”。

·2005年1月18日,北方论坛新版程序开始公测上线。

·2005年9月,助学义卖活动在华安街小学举行,筹款8000元。

·2005年10月,举办“全国网友看津城”活动,出版《平民视角 百姓声音·全国网友看津城》。

·2006年3月,北方论坛在“天龙迪吧”举办四周年庆典活动,500多位网友欢聚一堂。

·2006年8月,“北方论坛篮球队”前往北京参加“361°娱乐篮球”天津地区总决赛,并组织网友助威团前往现场加油助威。

·2006年9月,为救助哈尔滨患癌女孩郭海洋,北方论坛举办了慈善拍卖会,募集善款2万元。

·2006年10月22日至11月26日,首届“北方网杯”天津网络论坛篮球联赛举行。8支来自天津市各大网站论坛的队伍参加了比赛。北方论坛篮球队夺得冠军。

·dadaxing
·fengjikou
·nanjiangzi
·xulian1975
·yt007
·沽上渔舟子
·
·单车夜行人
·三五八十
·阿凉.吴
·嗜血玛丽
·蝶梦无边
·死神的妾
·突凸翁
·仰望星空
北方论坛精彩推荐
解释函数[latest3(/shequ/bbs/jctj/,1,100,-,none)]时出现错误:[根据目录:/shequ/bbs/jctj/无法映射到一个具体的频道]!
当前位置:北方网 >北方论坛 >2006年终回顾>网友祝福

  ·网友“黄同君”:日飞月度,时间就象流水一样。一转眼功夫我们北方论坛已经走过五个年头了。她就象初生的婴儿一样,由孱孱学步,到信步如飞。在变革中前进,在变革中走向成熟。她犹如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在北方论坛这个大菜园子里,热心地浇灌、修剪、管理和收获。
  在这里,网友们不分性别与年龄,不分籍贯与身份,没有学历和阅历的隔阂,没有富有与贫穷区别。大家平起平坐,共同繁荣。这里,有春天般的活泼;有夏天般的热烈;有秋天般的成熟;有冬天般的纯静。
  网友们和各位版主的回贴,如晨霞一样美丽,似彩虹一样多姿。给于人们悠闲的诗情和温馨与宁静。
  这里,更多的是各位版主无私地为广大网友们付出辛勤的劳动。她们的无私奉献才使得北方论坛终于赢得成功。她们在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义务为论坛的管理、发展与壮大献计献策。在这里,向各位版主深深表示感谢,道一声:您们辛苦了!
  树大根深,花开花落。我们伴随着论坛的步伐前进。
  我这样想,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不容易,既然活着就要有所作为。我们没有能力盖起高楼大厦,那么我们就拣起妨碍我们行走的小石头;即使我们不能长成参天大树,那么我们可以当做足球场上一棵小草,任人践踏,无怨无悔。
  正确理解和认识版主和各位网友的回贴,也是一种学习。大家不难理解对于赞同的意见容易接受,普遍乐意让网友们承认自己观点的正确性。而对于哪些不同的意见则态度表示不理解和不能接受。这是虚荣心做崇。也是一种小聪明。我们不要做八十里路不换肩―――抬杠好手。多在自己身上找差距,就会心平气和。
  凡事顺乎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
我们在这里,借助北方论坛这支笔,来抒写我们的欢乐与烦恼。欢乐与烦恼如同两个车轮子,支撑着人生这辆车。有沉重才会有轻松,有痛苦才会有欢乐。
  我们在这里,借助北方论坛这支笔,来抒写我们的成功与失败。因为成功是对于自己能力的报答和证明。但我们许多的智慧却来源于失败和教训。
  我们在这里,借助北方论坛这支笔,来抒写别人和自己。任何一个人都不能离开他人而独立生存。我们写上自己的梦想、奋斗、艰辛与辉煌;我们写上他人的奉献、慷慨、执著与追求。
我们在这里,借助北方论坛这支笔,一方面写过去,写过去的光辉历程,写过去的悲痛与艰辛;一方面写未来,写未来的希望和成功。

 
  ·网友“孤傲不群”:在网络,论坛已不是一种主宰似的的主流方式了。在博客,个人网站兴起的今天,论坛,已经从承载着传统意识形态的沟通责任演变成了某种更直观的现代交流方式了。在交流上,北方论坛无疑做到了及至。这样去说,仿佛把北方论坛说得太好了。但是,真正的情况确实如此。
  5年的时间,不长也不短。北方论坛的发展从诞生至今从未停止过。北方论坛每次大胆的观念更换更新、五花八门的文体技术试验、陌生化的语言与结构表演、个人化的想象、叙述风格等等,都使北方论坛的面貌发生了根本的变化。
  北方论坛诞生到现在的5年里,虽然也充满了风风雨雨,争鸣、批评、柬议等等的一些现象...但最终得于新老同仁的一起努力令每个版块精彩纷呈,让论坛在萌动和成熟中稳健成长。所以,这,也是北方论坛值得骄傲的5年。但是,无论5年时间里的北方论坛如何的风雨,如何的一言难尽,它就象是一页书纸,被轻轻的翻过去了。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这对于成长中的北方论坛来说,更预示着一次新生、一次崭新起点的开始。我想,北方论坛的众多版主管理员们会再接再厉的改进每一个版块的服务和质量,力求把一个纯正纯净的空间带给广大的网民的。
  记得,曾在一本书上看过这样的一段话:不变是一种动力,是一种境界,变化也是一种动力,一种境界。我想,北方论坛的努力就是对我们的某种激励,它激励我们去思考、去看、去写、去说。这是一种信任,一种共同追求完美的体现。
  回首5年的时光,北方论坛因为观念的改变获得了众多网民的支持,收获了感动与喜悦,植下了一枚丰硕的种子。在这里,很想感谢北方网的管理层们对北方论坛这一年来的关心以及持。因为,你们的理解与辛劳才有了北方论坛的今天,才有了这样一个纯净的交流平台。
  寄语:携手并进,相约美好,走向丰收。

  ·网友“lazi922”(版主):北方论坛是我家,绿茵烽火球迷家!

  ·网友“lvlichao”(版主):来论坛一年多了,论坛改变了我。

  ·网友“sherryfly”(版主):也许,生命是条河,我们随着时间慢慢的走, 渐渐的遗忘曾经到过的地方,曾经见过的人。希望BBS这条路,我们尽量的走远一些,珍惜每一个值得停格的瞬间。2007,停格每个瞬间。

  ·网友“”(版主):北方北方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出门在外牵挂你,数来数去最爱你。掏心掏肝跟着你,做首打油送给你!

  ·网友“熊霸天下”:人总是有一些打不开的情结,总是有一些不愿意说出来和不能说出的话语;人总是希望被了解,却不要人知道的心情;人总是不喜欢窥探又按奈不住的好奇;因此我们来到北方网寻找/寄托和释放!这里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不可割舍的一部分。不知到再说什么了,还是大酒吧!生日快乐。

  ·网友“狠三”:吃好,喝好,来年多组织点活动,重振北方!

  ·网友“布宜诺斯艾利斯”:论坛不如以前了,但是几年来已经习惯了有北方论坛的日子,我想很多人也是如此,所以即使有时候什么都不说,也会开着这个forum.enorth.com.cn的网页,在北方认识了很多人,有朋友,有爱人,有淡如水的君子之交,开心不开心的事情也都喜欢找个适合的板块说上两句,北方存放了太多记忆,非常重要的一些记忆和人,我不想丢弃,如果有一天我要离开网络,北方论坛是瘾,我怕会戒不掉,我怕戒掉了就缺失了朋友、记忆。北方论坛生日快乐,期待6周年!

  ·网友“斯德哥尔摩”:论坛5岁生日快乐!

  ·网友“狠三”:吃好,喝好,来年多组织点活动,重振北方!

  ·网友“蜡笔大辛”:我特耐介地方。

  ·网友“coyote”:流水不腐,户枢不蠹。

  ·网友“淡蓝色”:转眼间北方已经5岁了,一路走来,在北方有笑,有泪……同时在北方也认识了一批好朋友,5年以来,北方换了一批又一批的人,现在虽然很少上了,但是始终没有忘记这里,没有离开这里!生日快乐,Enorth!

  ·网友“小顶”:每次到新的一年的时候,总会有人说“几几年好象还没什么感觉就到几几年了”、“几几年好象才开始,就过完了”。每年都有这样的感觉,如果若干年后回忆起其中的某年,或许一点感觉都没有,似乎那一年不曾经历过。但是却对另些年头记忆犹新,回忆起来仿佛发生在昨日。那是因为那些年,周围的人或事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自己记住了事发的时间和地点。
  已经工作一年多了,如果不是看到学校时候的照片,不是听到那时经常听的歌,不是想到北方网,我都几乎忘记自己还曾在那个学校呆过几年。
  今天不是很忙,想到北方网,就上来看看,翻翻以前经常在一起灌水的朋友的帖子,又想到以前,心里的感受,让我这个没有一点文学功底的人难以表达出来……
  感谢北方网让我记住了在学校的日子!

  ·网友“剪爱”:Bon anniversaire!

  ·网友“zhangying830610”: 一晃真快啊,论坛五岁了,自己也从以前的旁观者,变成了参与者,伴着她一步一步成长。也在这里认识了许多好朋友,希望以后论坛可以越来越好,朋友们都可以事事顺心。

  ·网友“雨中的风筝”:我还记得这里。

  ·网友“傻子的宝贝”:我的爱对你说。

  ·网友“夜隐”:祝生日快乐,等我忙过这一段就能经常来了。

  ·网友“星期五黄昏”:在这里认识了好多朋友!真好呀!

  ·网友“心中_日月”:祝贺周年快乐!

  ·网友“眼色”:万语千言。

  ·网友“milanyang”:希望北方越来越火.斑竹质量越来越高,素质低的越来越少。

  ·网友“银河战舰”:北方论坛,出手不凡!

  ·网友“愉快的天空”:北方论坛 中国第一!

  ·网友“水宝”:恭喜恭喜,北方论坛转眼都五岁了,四周年我没去成,一直还遗憾呢。这次争取带着饭宝去参户参户。

  ·网友“蒙妞儿”:铁打的论坛,流水的兵!希望北方越来越好!

  ·网友“开大脚”:祝愿北方网继续火,活,或。即不能下里巴人,就争取阳春白雪吧。就像自己的孩子,可恨,也爱,虽总想抽他,又不忍离弃,又像中国男足,爱她恨她,他却总伤我。

  ·网友“小强_cx9932”:我在这里学会了发帖,我在这里找到了网络的乐趣,我在这里知道了网络空间一样美好,我在这里知道了论坛也是一种生活,我在这里病倒了--每次打开IE就是北方论坛,成病了。

  ·网友“悄吟”:认识了北方网后,我生活充实了很多。无论别人怎么评价你,我,都爱你,我家乡论坛!向北方网所有的工作人员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网友“从今以后--信”:陪伴我成熟,进入我生活,尽管有不足。

  ·网友“bearjoeyin”:我爸会上北方网看新闻,我在北方论坛灌水,我们家是充分使用北方网的模范!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07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