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看国家男队踢球 不看快乐男生选秀

  理由一: 国家队踢得再臭,再欠卷,我觉得好歹咱还能看出来那是一帮性别为男的队员们在场上跑着,转悠着。起码不会让人分不清楚性别。虽说那球踢得不怎么男人吧,还不如女足有霸气、杀气了,但是单从外表可以分清确实是男性公民。

  而那些所谓的男生选秀的参与者们呢,我实在很难一眼分清楚他们的性别。单是孱弱的外形,举手投足的扭捏和女孩子一样的娇羞,真是我见犹怜。据说那些节目稍微有点像男的德选手,板儿进不了决赛,要的就是那些“中性产物”。

  理由二:国家队队员的硬朗作风在朱指导的带领下虽然已经荡然无存了,但是他们在场上骂街啊、打架啊、无理取闹啊、耍个小聪明啊这些行为还是和女性有一定区别滴!

  再来看看那些“男生”们。一个个娇嫩的小嗓子甜的都带加号了。风情万种的姿态、撩人心弦的动作、故作害羞的表情,那哪是李金羽、李雷雷等辈可以做出来的啊?!

  理由三:国家队输球输习惯了,一个个一副苦瓜脸,跟欠了一屁股债似的经典表情我们已经见怪不怪了。虽说朱广沪每次输球都有理由,拼命找客观理由,而不是像个男人一样正视自己的执教水平吧,但那他好歹没有哭天抹泪。

  被淘汰了的男生们,貌似总是哭个梨花带雨,把脸上浓厚的化妆品都哭花了。那个委屈劲林妹妹看到了都回自愧不如的。没完没了的告别,没完没了的眼泪,那个伤感阿……人家李毅那么多年都没进球了,人家也郁闷,人家哭了吗?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