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越狱》完美阵容惊现泰达大球场

  2007年6月16日晚,泰达大球场进行了一场如火如荼的中超之战——素有老冤家之称的天津泰达和北京国安之间的比赛。该场比赛引起了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极大兴趣。据悉,斯皮尔伯格买下了该场比赛的版权,并将于暑假期间将其拍成动作大片,影片有望于明年暑假上映。

  拟定演员表:

  马季奇——Dominique Purcell(《越狱》中Lincoln扮演者)

  两人不仅长相有几分相似,性格也颇为相同。七分鲁莽,两分智慧,一分憨厚。马季奇动作勇猛,拼抢凶狠,虽然失误不少,但关键时刻的爆发让人眼前一亮。

  Lincoln高大威猛,看似有勇无谋,事事依靠聪明的Michael。但是偶尔的小聪明还是可以挽回大局。作为主角之一,在全局中也起着顶梁柱的作用。

  杨君——Matthew Fox(《迷失》中Jack扮演者)

  杨君在京津大战中的表现有目共睹。一次次惊险的扑救将濒临绝境的泰达队重新拉回到安全岛,他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支撑着后防线,最佳球员的荣誉当之无愧。

  Jack是整个小岛的领导者。清楚的头脑,果断地判断,很具领袖气质。他凭借着理智的思维化解了幸存者们一次又一次的危险。

  雅帅——Terry O’Quinn(《迷失》中John Locke扮演者)

  雅帅看似温文尔雅,一副儒帅模样。实则深不可测,担任泰达队教练以来成绩不俗,基本得到球员、俱乐部和球迷的认可。

  Locke是岛上幸存者经历颇为特殊的一位。他奇迹般的可以站立并行动自如,打猎、拼杀应对自如,头脑清晰,与Jack一起共同谋略逃亡计划。

  裁判——Wade Williams(《越狱》中狱警Captain Brad Bellick扮演者)

  京津大赛的裁判,几乎成为众矢之的。极不公正的判罚、迷离的眼神使场上状况极为混乱,本来就很敏感的一场比赛,加上他低水平的判罚,使得双方火药味更加浓烈。

  Captain Brad Bellick是剧中几大恶人之一,他贪婪、凶残、狡猾、令人作呕。不仅仅是美国当局的走狗,更是观众朋友们极其厌恶的角色。

  周挺——Reggie Lee(《越狱》中唯一亚洲人Bill Kim扮演者)

  周挺,面目可憎,技术粗野,屡有明显伤害性犯规,却不知改悔,仍旧我行我素,极其缺乏职业道德。虽全力效忠于国安俱乐部,但其偏执的踢球方法令人厌恶。

  Reggie Lee,一心一意为美国政府卖命。为人阴险毒辣,做事不择手段,丧心病狂。后台倒塌后,如丧家犬一般疯狂。

  友情客串——绿色小王八

  在赛场上,那些玩偶小王八们充分调节了场上紧张的气氛,为双方观众带来了欢笑和轻松的氛围,在此特别鸣谢。

  PS: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