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是学生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学生,当我为了微薄的薪水而疲于奔命时,可能会怀念那间住了四年、简单而温馨的宿舍。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学生,在社会中变得圆滑而世故时,我会想念曾经那个傻傻却单纯的我。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学生,周而复始的工作将我弄得疲惫不堪,我会记起在自习室安静看书的情景。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学生,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让我欲哭无泪时,我会想起宿舍里姐妹之间毫无顾忌的大声说笑。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学生,每天深夜才可以迈入家门时,我想要回到那个总喜欢逃课回家吃奶奶做的美味佳肴的我。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学生,与曾经的朋友逐渐疏远,我会思念我们一起K歌、打牌、甚至偷偷说老师坏话的日子。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是学生,当恋爱也变得急进功利的时候,我会向往曾经和他手牵手,安静地看夕阳西下的那一刹那。

  还好,我还是个学生。

  虽然口口声声说希望早点毕业,早点离开学校,但我真的不知道,在我毕业的那一天,会不会有想哭的冲动。对于学校,我可能没有任何留恋的,但是那里的事、那里的人、那里的情,却是刻骨铭心的。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