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新帅4大猜想之——恶搞版

  “10月资格赛”的出炉,让中国足球再次重燃战火,只是,这一次,是火上浇油。一时间,各大媒体竞相猜测,特鲁西埃、杜伊、米卢、朱广沪,可能会四选一,显然,朱广沪留任的可能性最大。我们不妨展开想象力,如果是另四个人担当国足主帅,又当是怎样一番景象……

  猜想1:宋祖德——最吓人

  自爆为双学位博士学历,自认为最适合扮演贾宝玉、唯恐娱乐圈天下不乱的宋大嘴。如果他成为了国足主帅,肯定会在上任的第一天就放出话来,中国队的短期任务是夺得世界杯冠军!于世界足坛来说,他也会不停地兴风作浪。小贝又和哪个女人同居了,肥罗第N次离婚,托蒂退出国家队的内幕,没准他会看出那个球员可能做过变性手术……

  谢亚龙显然无法领导宋指导,纵使再多的好诗佳句,再多的矫揉造作,都无法在宋指导面前施展。论学历,谢亚龙自愧不如;论口才,更是无从说起;论不要脸,谢亚龙不要脸的程度显然没法和宋指导相比。于是,当宋祖德作了国足主帅,谢亚龙离任的日子也不远了。

  猜想2:帕丽斯·希尔顿——最奢侈

  豪门艳女,年纪轻轻,放浪形骸,纸醉金迷。一张天使面孔,一副魔鬼身材,无数的金银财宝,让无数的花花公子拜倒于她的石榴裙下。如果希尔顿坐稳国足主帅的位子,还怕什么世界强队?还不是想赢谁就赢谁?酒色财气、样样俱备,夺得世界杯冠军不再是幻想。

  显然,如果希尔顿执掌帅印,那么足协必将天下大乱。一个勾魂的眼神,会横扫一片昏官;一个诱人的动作,会令无数色鬼倾倒。而能够进入国家队踢球,也将成为各位队员们梦寐以求的事情,他们会不择手段,想尽一切办法,到那时,就不仅仅是吸毒、杀人这样的“小事”了,随之衍生出的会是什么,无人知晓……

  猜想3: 杰克船长——最道义

  我行我素,讲究义气,从来不循规蹈矩,最痛恨虚假做作的杰克船长。加勒比归来,风尘仆仆赶往中国,担任中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一职。在杰克心中,正义是最重要的,除恶扬善,除暴安良是他的做人准则,而这一准则,也是他执教队伍的宗旨之一。

  于是,在比赛场上,我们会看到,面对黑哨,杰克船长会从教练席上一跃而起,用武力将其解决掉;面对假球,他更是忍无可忍,谁踢假球,这辈子也别再想碰足球了;面对腐败的足协领导,杰克船长会让他彻底明白“残废”的真正意义。很快,裁判都伤了,队员都残了,领导都废了,只有杰克一个人,毅然地站在球场上……

  猜想4:机器猫——最无奈

  可爱的多拉A梦,满心期待地接过国足主帅地帅印,天真的小家伙,一心希望国足能够在自己的带领下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多拉A梦的法宝就是它的百宝箱,不论国足遇到怎样的困难,它都可以帮助大家迎刃而解。

  很快,多拉A梦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它可以帮助受伤的队员很快痊愈,却无法帮助那些根本不会踢球的队员;它可以想办法让大家悉数登场,却无法保证全体队员都能有一颗团结的心;它可以让守门员的身体尽量灵活,却没法让他拥有足够的智商……可怜的多拉A梦,终于知道,自己的百宝箱,面对国足,已然失效……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