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is a girl

  一直想给07年的泰达做个盘点,却迟迟没有动笔。无论从哪个角度写,还是摆脱不了一种主观的烦躁情绪。于是静下心来,只是以一个普通的旁观者的身份,回顾了一些身边的一些可爱的女球迷们。

  张张0911——无悔的拍照者

  张张姐是球迷组织的代表人物,每一次泰达队的主场都会出现她的身影。用她的话说,每次从现场回来,都要看电视重播,因为根本不知道球怎么进的,光顾着照相了。于是每次比赛结束后,在论坛上我们都能看到那些来自现场球迷呐喊助威的照片。

  张张姐代表的,是那些懂球、爱球的女球迷们。不要再说足球让女人走开。其实,她们和你们一样,对足球、对泰达,都有着一份难以割舍的情怀。即便所听到的负面消息再多、即便她们也会对俱乐部的做法不满、即便曾经伤心失望过,可是都被心中那一丝对足球的浓浓的爱融化掉了……

  布宜诺斯艾利斯——一针一线的礼物

  一针一线的心意编织出了一张英俊的面庞,达达姐的十字绣作品《心中永远的烁》大功告成了。她是爱张烁的,以至于一直对19这个数字十分敏感,因为这曾经是张烁的球衣号码。虽然没有和达达姐一起在现场看球,但是我相信,张烁进球的一刹那,达达姐是最幸福的。

  一直觉得,这种喜欢、这种爱,是永远至纯至美的。不是像小女生那种激情澎湃、活力四射的疯狂,而是一种淡淡的温馨、纯纯的唯美以及一丝甜甜的幸福。你们可以说她痴迷,却不可以说她幼稚,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拥有这样一份干净清澈的单纯的。

  快乐小燕儿——寒风中的签名

  韩燕鸣被挂牌了、卢彦被挂牌了,以“韩燕鸣联盟”为代表的球迷们自发地掀起了签名活动。签名的第一天,我看到了“燕儿盟”的负责人快乐小燕儿和其他人在寒风中拉着布标的身影。

  尽管这个活动后来引发了很大的争议,甚至还有人批评她们耽误了学习的时间。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她们都是一些还不到20岁的女孩子,她们所做的,仅仅是为了让自己欣赏的球员们知道,球迷永远支持他们的选择。这样单纯的目的、这样执着的行为,又有什么错?比起俱乐部的无耻,这些单纯的孩子不是很令人感动吗?

  流云_飞鸟——执着的飞迷

  小鸟,一个北京女孩,因为痴迷刘云飞而痴迷足球、关心泰达。当刘云飞已经渐渐被人遗忘,这个叫作流云_飞鸟的女孩却定格在了球迷的脑海中。这个女孩子的痴心、无悔、善良,为我们诠释了80后小女生的执着。

  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女孩子可以为了偶像这么执着过。或许小鸟最终选择在体大读书也和刘云飞有关吧,有时候,我甚至觉得刘云飞不配拥有这样一份执着的痴迷。小鸟的文字,总是有着小女生的青涩和无悔,就像那份对刘云飞的爱,纷繁复杂。

  我所写的,只是众多女球迷的代表,想写的人物太多了,比如叶子姐姐对足球的独特理解、饽饽姐姐的“巴乔信仰”、我爱巴蒂、安飞、翘爱天使等等可爱的女孩子们……祝福所有的女孩子们,祝你们新年快乐、永远漂亮!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