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象花儿一样

  幸福的含义有多深可能谁也说不清楚,但是幸福毕竟是美好的.但是在今天的中国女排联赛中,幸福的感觉同时出现在了两个队伍当中,只是一个如此之短暂,一个如此之美满。

  其实今年的决赛并没有往年的悬念,作为现在的八一队早已经没有了往日的辉煌,今年女排联赛的混乱格局与八一较为有利的赛程安排让八一女排再次和天津女排站在了决赛场上,可是这仅仅是站在了赛场之上,其他的悬念似乎丝毫没有存在。前两场比赛的总比分2-0,天津姑娘们早早的把优势确立起来,一切的悬念似乎也就在第三场会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为天津姑娘们庆祝胜利了。

  八一女排竭尽了全力,宋妮娜的复出与索玛的出色状态在今天再次让八一看到了一丝希望,25-23也着实让八一女排感到了幸福的来临,第二局的优势更是让八一队越打越疯狂,所有的人可能在那个时候都会以为答案会在明天揭晓了。但是有人不这么想,至少有一个人不这么想,是的,他就是——王宝泉。宋妮娜的发挥不是救世主的降临,王宝泉利用暂停激励着队员的士气,正是这样一种执教的艺术性毁灭了八一的幸福瞬间,仅仅就是那么一个瞬间,八一队只有这个瞬间。

  天津姑娘们的韧性与毅力在关键时刻展示出了强大的作用力,这种作用力使天津姑娘用拼搏和努力挽回了颓势,一切似乎就在天津姑娘的掌控之中。去年的奇兵王莉再次扮演了自己奇兵的角色,但这次不是她那飘渺的发球,而是凌厉的进攻。队长李珊再次爆发,似乎也在向中国呐喊着自己的新春。

  天津女排用自己的顽强阐述了体育的精神,用团队的精神阐述了排球的精髓,一支成熟的队伍决不仅仅是一个人的,宋妮娜也不能阻止天津队前进的步伐,全面爆发的天津队把悬念击碎,让梦幻变为现实。

  幸福象花儿一样,昙花一现般的八一没有能够阻止我们前进的脚步,对于八一,花儿还没有绽放;幸福象花儿一样,花儿的美丽成就了天津的幸福,让今晚成为我们庆祝的海洋。

  让这个夜晚成为我们幸福的源泉,让这个夜晚为天津女排而美丽。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