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舌之利能治瘙痒之症?

  大年三十儿最怕什么?这一年一度的最大节日自然是不能添堵,而当中国足球队必须面临着大年三十儿这样的比赛时,混迹多年的中国足协自然也感受到了压力,所以,一道圣旨颁下:头可断,血可流,首战输球决不能!这圣旨一下,中国国家队群情激昂:要风格,要血性,不叫球迷伤透心!

  其实能够看到中国足协把球迷的位置提升起来未尝不值得我们欣慰,而中国球员还能够说出这样的话也未尝不值得我们高兴!不过话还是要分析事还是要揣摩,这话说的是否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依然值得我们商榷。

  中国足协的面皮有多厚这很难解释,但是中国足协的官僚作风却始终为球迷所“称道”,其实,中国足协的口号声并不少,但是从根底来说,这些口号究竟是说给球迷的保证还是对付体育总局的敷衍始终会存在在我们的心里。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的压力使谢亚龙同志始终如同热锅上的蚂蚁,还好,2007年的作为并没有激励刘鹏对足协痛下杀手,至于是谁的迷糊与昏庸这且不说,但是08年的压力却毕竟在2007的年底压了下去,这样的压力能够给谢亚龙带来什么样的负担不言而喻,因此本来被舆论包围的谢主席自然不会愚蠢的把压力背负在自己的肩头上,于是乎在迎合球迷敷衍总局的同时,把压力悄悄的下放给中国国家足球队未尝不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而蔚少辉顶着脑门儿再拍给教练与球员也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相对于中国足协的政绩工程来说,球员们显然不会背负这样的压力,但是已经被利益与面子熏陶习惯的中国球员自然更注意自己的利益与面子。拼字当头出成效!球员们不会把球迷抛之一旁,毕竟他们还需要球迷的支持与后盾,但是当肇俊哲把风格与血性强调给我们的时候,我们是不是真的需要这样的两点,可能对于球迷来讲,态度与真诚更加远胜于风格与血性!中国国奥的血性已经叫球迷领略的太多,而这样的血性不来也就罢了。

  敷衍、迎合、作秀这些口舌般的方法仅仅也就是表面上的文章,却不可能解决根本上的瘙痒之症,与其这样,不如实实在在的研究一下,静下心来好好的用脚踢球吧。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