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朱广沪比 杜伊耍太极?

  杜伊真的是慷慨,慷慨的令人由衷的钦佩,从杜伊来华伊始至今,我对杜伊的态度也产生了九百二十度的大转弯,料想不到的是原来这老头也是个太极门中的高手。

  当杜伊把国奥引领到血性路上之后,确确实实的让球迷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支充满朝气的队伍让中国足球似乎也有了一抹希望,但是希望仅仅是肥皂泡般的幻影,如此美丽却又禁不住任何考验,在中国国奥日渐褪露出自己真实的面目时,当杜伊的放纵把血性变成暴力倾向时,杜伊也不过如此了。

  杜伊此次慷慨的为中国国家队捐出了5名球员,一改当初老朱执教时的态度,并且高调提出不再犯老朱的错误,招来即用。俨然老杜又成为了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成为了中国国家队的救世主。

  哈,看着杜伊的慷慨,领略着杜伊的大度,我不仅钦佩万分。钦佩杜伊的豪言壮语,钦佩杜伊国足无球星的定位态度。但是当杜伊的豪言壮语落地有声的迸发出来的时候,杜伊似乎又忽略了国家队与国奥队本来是两支队伍的实质性因素。当杜伊的5名弟子充实进入国家队的时候,他们是否真的能够给国足带来什么?我们不必去探讨位置上的因素,连郑智都可以打中后卫,位置在中国本来就没有什么意义而言!我们只是在考虑这些国奥球员与目前国脚的对比性即可。郑智、李玮峰、孙继海、孙祥、邵佳一基本上铁打不动,而董方卓、李金羽、韩鹏虎视耽耽,其他的国脚也并非省油之灯,至少在中国也算是各具特色。基于这样的情况,能够给国奥小将多少机会?

  杜伊的面目似乎也已经变的清晰无疑,杜伊或许也已经染上了中国足球“推太极”的习气,当杜伊一次次把太极推转起来的时候,中国足球的前途依旧黑暗茫茫,不见一丝曙光。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