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该花学费的比赛

  一场郁闷的平局继续了中国足球的不胜神话,一场豪无亮点的比赛继续中国足球窝囊的表现,人们总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可惜昨天我们连光脚的也没有看见。

  很难想象中国国家队在经历了这场比赛之后究竟能够获得什么?能够总结出什么?福拉多能够继续教条般的再说出些什么?杜伊能够在用其“突出的个性”去表达些什么?

  什么样的表现是精彩什么样的表现是糟糕?对于中国足球我们真的很难定义了,一场闷平的比赛依然能够叫中国足球人“看到”希望,真不知道这样的足球该如何表达了。

  从上半场的毫无进攻可言到下半场的攻防一片混乱,中国国家队仅仅差了一个球,不是一个进球,而是一个早就应该丢失的球。

  阿联酋用表现告诉了中国队与福拉多一个事实:中国足球依照目前的状态只能成为鱼腩之师,中国足球依照现在的状态只能成为任人宰割的羔羊。

  中国队疲于奔命的在后场控制球;控制球;再控制球,终于使自己的控球时间超过对手,成为数据上的笑柄。而全场的射门比已经成为了可以令中国足球历史惊呼的又一伟大时刻。当比赛用丑陋来形容的时候,我们已经无法再去质疑和指责福拉多什么了,因为从现在开始,福拉多也已经是一个无法再继续平庸的教练了。中场的无力固然使福拉多如坐针毡,但是同样情系海归的他却忽视了如何去打造一支自己的队伍,而把希望寄托在那几个还未归来的球员身上,福拉多也就只能是朱广沪的继任者了。

  阿联酋真的是一个好老师,好到既让中国队品尝到耻辱的滋味又好心的为中国足球保留了平局的颜面,回想赛前中国足球的信誓旦旦,我终于知道了中国足球是怎样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西亚的裁判用自己的公正为中国足球好好的上了一课,让中国足球知道了什么是公平的竞争,让中国足球知道了足球这项运动应该怎样进行,让中国裁判领略到足球执法的真正涵义。

  一切都是在游戏般的进行之中,一切游戏的控制依旧在中国足协与教练的手中,而经历了昨天噩梦般的旅程之后,中国足球是否应该用颤抖的双手,热泪盈眶的捧上崭新的钞票为自己耻辱的表现交上那份学费,以安慰自己不安的灵魂?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