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说闲话·为了忘却的记忆

  太久没发贴了,上网成了陌生又遥远的记忆。 今天本来是挺有兴致的来看看,但局面让我有很失望。 似乎一切都有些失控。

  翻贴,那些熟悉或不熟悉的ID。 自己的,还有别人的。 也许真的脱离太久了,好多人无声无息的就找不到了。 孔明,兜兜,……好多好多。 他们~都去哪了……

  论坛里有人吵架,有人劝;有人急;有人跟着一起骂。 在去年的夏天,我好象还发过劝架的贴。 突然时光轮转 yesterday once more?那时我第一次去问给马拉加油的罗语。 现在马拉走了,顶过我那个帖的人也不见了大半吧!

  看巴乔的《天津荣誉 谁来制造》。 微笑,至少还有人在真实的关心这里,还有天津球迷。

  这样的帖子读了不少,可每次都会有些启发。

  看小温的《浮华背后》。 微笑。还好,至少还有人记得这里的真正用途。这个可爱的DD曾用不同的ID给我发悄悄话,让我去看他的贴。 执著的爱着足球!

  刷新在线名单,好象似乎没有了熟悉的名字。 突然觉得有些失落……

  叶子,这是谁第一个叫起来的? 退税?或者皇叔? 现在的frash men又有谁知道这里曾经鲜绿的一片叶子……

  木头说,我的帖子文学色彩太强。 呵呵,也许吧! 长久的行文方式,似乎已经成为了习惯,没有了改变的能力。 也许,因为这个原因,我很少在帖子里说战术。 soro说的对,战术你永远没有办法说过男生。 足球这东西,光靠看是不行的! 透过现象看本质,我以为我可以,可是近2年的专业学习我发现,所谓本质不过是舆论导向的先入为主。  可悲……

  知情的人沉默着,我们聒噪着。

  本来,只是想写写上来的感受。 不知不觉的写了写些不知所谓的东西。 勉勉强强,和足球有关。 和这里有关。

  生是泰达的人,死是泰达的死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