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足球“闹”剧——天津篇

  序幕:又是年尾巴了,中国足球在职业生涯又度过了一个年头,明年也就13岁了。一个孩子的13岁通常都是考初中的年龄,真正面对人生第一个转折。我没有能力展望未来。我只能回顾在6年级发生的种种。

  “闹”剧总共有三幕:天津篇,中国篇,世界篇……

  本着新闻接近性原则,天津首当其冲。

  【天津篇】

  “闹”剧——双于退役

  起因:右后卫于光,天津队灵魂人物于根伟的突然宣布退役,让所有天津甚至全国的球迷都有些目瞪口呆。

  经过:于光的离去好像有些征兆,在05赛季俱乐部后半段丁祥瑞的启用在锻炼新人的旗帜下,让很多人感觉于光的退役是意料中,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于根伟的离开更像一个晴天霹雳,在农历年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可能让很多球迷没过好年。

  结果:于光走了,丁祥瑞一个缺乏经验得年轻人要顶住所有得压力站在场上。不可否认,无论什么原因,20的表现并没有得天津球迷的肯定。于根伟退役所导致的具体症状更加让天津球迷是泰达的前锋乏力,攻击力明显下降。

  叶子批语:于光走了,刘云飞走了,根伟也走了……一个月的时间泰达3名大将离开,不去分析原因,道理。离开无疑总显得有些伤感,这样的离别更让人泪眼婆娑。但是伤感过去了,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在06年我们没有看到行之有效解决办法。

 

 [1] [2] [3] 下一页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