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足球“闹”剧——中国篇

  序幕:又是年尾巴了,中国足球在职业生涯又度过了一个年头,明年也就13岁了。一个孩子的13岁通常都是考初中的年龄,真正面对人生第一个转折。我没有能力展望未来。我只能回顾在6年级发生的种种。

  “闹”剧总共有三幕:天津篇,中国篇,世界篇……

  【中国篇】

  “闹”剧——血光之灾

  起因:沈阳外援班古拉在和青岛比赛中被掳吕刚踢伤。权磊等被砍。

  经过:沈阳上诉中国足协,班古拉右眼球面临摘除,沈阳等地为其捐款等。

  权磊事件中被爆出与黑社会有关,也有人指出因为感情。警方介入。

  结果:吕刚出面道歉,班古拉没有摘除眼球,但右眼失明,告别足球生涯。

  权磊由于左脚被捅伤,暂时不可能回归赛场。而案子似乎也无疾而终……

  叶子批语:之前就说过,今年的足坛似乎上演了一部部的古惑仔电影。被渲染的血光满天。如果说班古拉事件还可以用意外解释,那权磊,王小诗等人的被砍怎么才能找到理由搪塞过去?难道中国足球已经和暴力,黑社会画上了等号!?让更多人恐慌的是凶手下手之狠,目的明确的告诉所有人,我就是毁他来的。球员们小心些吧!不然真的该不知道怎么死的。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