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足球“闹”剧——世界篇

  序幕:又是年尾巴了,中国足球在职业生涯又度过了一个年头,明年也就13岁了。一个孩子的13岁通常都是考初中的年龄,真正面对人生第一个转折。我没有能力展望未来。我只能回顾在6年级发生的种种。

  “闹”剧总共有三幕:天津篇,中国篇,世界篇……

 

  【世界篇】

  “闹”剧——核战争

  起因:阿布拉莫维奇为了提高切尔西的阵容豪华等级提出购买米兰大将舍普琴科。主教练穆利尼奥表示反对。

  经过:在阿布重金下和英国良好的教育环境下,舍瓦决定投奔切尔西。

  结果:主教练必须派他上场,却不适应本身的战术风格。

  叶子批语:俄国的一个大款看上了他的商业意义。葡萄牙的一个教练不同意他来。于是有了这场“核”战争。

  被称为“核弹头”的舍瓦一直以把握机会能力极强,善于过人著称。但他不并善于靠身体来冲击对方防线,现在到了切尔西,舍瓦放弃了擅长的进球,成为一名“助攻”人员,对于一名前锋来说显得有些“不务正业”,甚至有人说要他做替补……

  花重金买来的大牌成为替补,听起来有些可笑。造成这样矛盾的无非是老总和主教练的意图。老总是商人,在他们眼里这样的球星就是收视率,就是广告费……就是自己投自得回报。而没有过多的考虑过球员适不适合队伍。在很多豪门中都存在这个问题,花大价钱买来的明星不适合自己队伍的技战术,只能沦为替补。无论是球员还是俱乐部都不应该只选贵的不选对的,让所谓的明星光环盖过足球的本质……

 [1] [2] [3] 下一页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