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偶像剧

  表妹是偶像剧的忠实观众,《环珠格格》到《流星花园》没有一部逃过她的“魔爪”。偶像剧中的帅哥出现,她就用类似“着火了”的声音表达自己的感情。对我喜欢足球这件事她却非常不齿,常常表现出不屑一顾的态度。

  世界杯期间,本小姐当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守在家里。表妹却因为足球耽误了她的偶像剧而忿忿,打电话骚扰我的足球世界,对我大发牢骚,我只能应付差事般的草草了事。

  那天我正在家看英阿的世纪大战,表妹满头大汗的冲到我家。坐在床上开始对我叨叨近期没有偶像剧陪伴的痛苦之情。我嗯,啊,就是,的点头称是,全部精神还是在电视上。

  “啊!那是谁?这么帅!!”表妹大叫,把我吓得够呛。

  “谁?”

  “7号!那个7号!”表妹的声音有些颤抖。

  “他你都不认识?小贝啊!!”我有些嘲笑她对足球的孤落寡闻。

  “小贝…… 听着耳熟。我去查查!”我还没反应过来,表妹已经跑出去了。

  20分钟后,表妹一脸哀怨的再次出现在我家门口,“他结婚了,你为什么没告诉我?”

  “啊!你给我时间说了吗?”伸手把她拉进屋,“孩子都有了!”不顾她的幽怨,我开始火上浇油。然后去给她倒杯水。

  “真可恶!他老婆还这么难看!可恶!”表妹的态度好像如果小贝没有结婚,她就会使现任贝太。“啊!那又是谁?10号!!”刚才的愤怒一扫而光。

  又是一声,我差点把杯子扔出去。“你又看上他了?”我实在不能忍受如此快速的移情别恋。

  “叫什么啊!!”表妹抢了水杯一饮而尽。

  “欧文。”我投降。

  “哦!欧文…… 欧文…… 结婚了吗?”

  “啊!!! 好像没有吧! 你自己去查查!!”我开始想把她快点打发了。

  “嗯……一回结束了你跟我去!”不容我拒绝,她开始比我还专注的盯着电视寻找更多目标。

  接下来有球赛的日子,表妹就会到我家准时报道。我的世界杯也伴随着她的大呼小叫接近尾声。表妹的“足球”知识倒是日渐丰富,从小贝的豪宅到费戈的鞋号……甚至自顾自的排出了帅哥最佳阵容。

  我在表妹的折磨下熬完了世界杯。她又重新回到偶像剧的怀抱。我想她的足球帅哥挖掘工作终于结束了。可是9月的一天她再次冲到我家“邵佳一和张玉宁好帅啊!!”

  我顿时觉得天昏地暗。看来表妹要将她的绿茵偶像剧进行到底了!我为足球一大哭!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