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永恒

  10岁,语文85,数学82的成绩结束了四年级的期末考试。从班里的前10名一下滑落到了42名。开完家长会爸爸黑着脸回来,那是我最难过的一个暑假,担惊受怕的不敢出门,因为我怕别人问起成绩。住在大姨家小心翼翼的躲避着一切。表哥来了,还是问起了成绩。我低声地说:“要是我努力了,还是没考好怎么办?”表哥一下把我举过头顶:“没事,哥哥相信你努力了。”

  12岁,生日当天却出了事故,骑车出去被摩托带倒竟然昏过去。打车去医院的途中醒过来,看见的是爸爸担心的眼神~~

  14岁,为了天津队的降级痛哭,从没有想过因为这一次,改变了我的热爱和环境。

  17岁,喜欢的男生约我出去。坐在他的自行车后面身体僵僵的,手不知该放在哪。两个人也不说话,就这么一直骑,一直骑。天逐渐黑了,他把我送回家。后来我去了别的城市,和他也没有任何发展。却记得第二天上课他传来的纸条:真希望这么一直骑下去。

  18岁,和朋友出去,在滨江道看见一个要饭的小姑娘。自己在那里玩跳房子。和朋友对视,掏出两人身上的钱,放到小姑娘的碗里。至今那还是我见过最快乐的乞丐。

  19岁,考试前一天跑到避风堂通宵看书。出来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了,走着走着抬头竟看见了日出,~困意全消的我就傻傻的站在那看着太阳升起来。那天的太阳特别大,特别美。

  20岁,在宿舍狂欢考试全过~ 几个女生穿着睡衣,在中国娃娃的伴奏下,群魔乱舞。

  22岁,第一次和朋友通宵唱歌,放任的度过大学最后的日子。

  23岁,海边给男朋友打电话接通后,把手机放在离水最近的地方。并不说话,静静挂机。一会他发来信息:我听见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想重来一次。可是真的重来一次还会这样吗?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