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社区 > 北方论坛热点 > 论坛专题 正文
无标题文档
 
  北方论坛藏龙卧龙,活跃着一大批出色的写手、摄手,精华贴子层出不穷。我们从今年上半年的作品中精心挑选了十篇(组)优秀贴文,汇集一起,给大家分享。同时贴子的作者将获得论坛的一个小奖品:天津之眼参观票两张,请作者前来领取。
 
        听风楼主:煎饼果子---卫文化的一个标识         rosann:记天津正在悄然逝去的回忆

  一位定居多年在澳洲布里斯班的天津朋友,打过来越洋电话。除了叙旧,他说最想的就是能吃上一套正宗的天津煎饼果子。在我们这些天天能够吃到煎饼果子的人看来,好象不可理喻。但,这毕竟又是千真万确的事情 >>> 详细

  收破烂之鬼市:“鬼市”和沈阳道,这两个地方倾注的不止是金钱,还有感情……
   天津正在消失的街巷:“耳朵眼胡同”现在早已面目全非。留下记忆的,只剩下和胡同同名的“耳朵眼炸糕”>>> 详细
大权在握:迷失的包子 半张嘴:我是个没学历的70后——半张嘴的故事
  什么是天津饮食的标识,有的人会说是煎饼果子、锅巴菜,但享誉中外的还应算是包子。以至于有些人一提起天津就以包子做代名词,说明“天津包子”给人印象的深刻>>> 详细
  一个底层小人物走南闹北谋生计、“找饭辙”的苦辣辛酸、曲折故事,字里行间流露着真情实感,人生感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点击。非常棒的津味故事!>>> 详细
“云横九派”镜头中的天津美景 “飞驰”镜头中的天津美女
   “云横九派”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这些天津的美景,将中国传统景观、西洋建筑、现代美感交融贯通在自己的贴子里,展现给网友。在他的镜头下,我们看到了新天津,看到了更加包容深沉的天津文化>>> 详细
   飞驰——北方论坛热心网友,痴迷于摄影艺术,一段时期内拍摄了许多以天津美女为模特的优秀作品,深受论坛网友的欢迎>>> 详细
   紫奕——北方论坛资深网友,经常活跃于美食煮艺、股市沙龙等版块,酷爱美食、精通厨艺,被网友称为“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北方股神,欢迎大家逐一观赏。>>> 详细

网友相亲奇遇

“比萨门”第一季:>>> 详细

“比萨门”第二季:>>> 详细

“比萨门”第三季:>>> 详细

南开老五:陆川的南京 商业电影的亵渎 不可思议:09海之旅
  《南京!南京!》商业运作的胜利,陆川“个人艺术”的突围!
  黑白的手法,直面人性的反省和觉悟。陆川要表现的是什么?是对中国人为什么被屠杀的思考?是对日本人为什么屠杀的思考?>>> 详细
  20多张精美的原创摄影佳作,猜猜这是哪里的海>>> 详细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7 条,查看全部
[762272] 山东省 网友:chunshuyiw 于2009-08-03 08:38 发表评论:

  我也来支持一下!

[744582] 天津市 网友: 于2009-07-01 20:14 发表评论:

  支持五哥

[744562] 天津市 网友:贝贝 于2009-07-01 19:31 发表评论:

  支持南开老五

[744493] 香港特别行政区 网友:00 于2009-07-01 16:48 发表评论:

  恭喜入选的各位网友、、

[744453] 天津市 网友:anmi 于2009-07-01 15:26 发表评论:

  没看电影就写出来的东西也是优秀……

[744101] 天津市 网友:蒲凡 于2009-07-01 11:55 发表评论:

  支持北方支持老五

[744042] 浙江省 网友:义乌的和平老三 于2009-07-01 09:34 发表评论:

  看过这些精华贴子后,确认北方网的网友中“藏龙卧虎”的情况属实;听风楼主\大权在握\云横九派\南开老五\紫奕大厨等,有的博古通今,知识渊博、阅历丰富;有的文章功底了得,主题选择与论述很是及时、独到、精彩;有的图文并茂,可以做到最大限度的雅俗共赏......北方网可以聚集起这些津门平民中的精英,给予他们最大限度的发挥空间,也是"功德"无量啊!

  通过"十大优秀贴文"可以让远在外地的人们,感受到天津这座城市的脉动\观察到天津市普通百姓的观念及日常生活地变化\体验到这座城市的民风民俗.有时间的,看看吧,这里有个浓缩的天津!

 
编辑策划:北方论坛管理组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