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社区 > 北方论坛热点 > 论坛专题 正文
 
焦点话题:有一种坚持叫快乐!北方助学2009秋季义拍会
  自愿、低调、务实、快乐,是北方助学一直以来贯彻的八字方针。网友们也是按照这八个字指导自己的心态,以最平和的心态、最快乐的给予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尽可能更多的读一些书,多了解一点外面的世界。

·北方组学大事记 感谢北方论坛每一位朋友的陪伴
·北方助学近三年基金帐目及募集资金登记详细记录
·感谢每一位北方论坛朋友的参与 让活动坚持到现在
·09年秋天义拍主要针对孩子们的卫生习惯和时间观念
    网友的一点点捐赠让孩子看到希望
  花旗:我们都是普通人,没有多大能力做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 ,一件旧衣服、一只铅笔或许能让我们在活动中产生一种感觉:我们还能做点喜欢的事情。尽力坚持下去,这就够了。提前谢谢大家,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五年来的支持和参与!
  小丫头1993824:今年整理出来一大包衣服,我淘汰下来的,有的就穿了几次。这几天让爷爷奶奶也翻腾翻腾他们不穿的。
  水珠叮当:支持一下,找到一个正规的捐助组织开心中。以前自己打包邮寄总是有很多的不方便而且东西也容易不完整。一定要支持,贡献自己的一点点的力量~~
  帝国时代:我把咱们的活动发到我们单位的内网了,昨天收到天漠姐姐捐赠的儿童铅笔40支、圆珠笔5支、橡皮5块、小作业本59个、大作业本23个。
    帮助贫困孩子让网友更能体会幸福
  花旗:孩子们所受到的小小帮助只是我们的载体,我们的目的其实很简单,通过每年春秋两次的活动,充分的感觉到我们自己除了日常的奔波、吃喝拉撒睡之外,我们还能做点快乐的小事情充实自己,是一件需要坚持的事情,再次感谢所有朋友!
  liyumeng531:其实我知道,很多时候大家都是让着我,不跟我计较。我有时候不高兴了,不开心了,累了倦了就会乱发脾气。是大家的宽容、大度、不计较,一直鼓励我支撑我坚持到今天。真的,我很感谢所有人。谢谢老花,谢谢梧桐,谢谢旅行,谢谢小熏等等等等,我谢谢所有人对我的宽容。谢谢你们。
  海天一色0605:一直想为贫困地区的人民做一些事情为社会贡献一点力所能及的力量,一直不知道什么途径,除了公司组织的捐款,但是毕竟公司很少组织这样的事情而且目的不太明确,自从关注户外加入户外,目标明确了,也有组织了。今天的拍卖会能感觉到组织者很多用心的地方,还有广大网友的热情和爱心,这种感觉,挺好的:)
  紫奕:“低调、务实、自愿、快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贵在坚持!每一年都有收获的快乐和付出的喜悦!感谢所有的参与者!
  冰炎79: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尽点微薄之力,让自己从中感受快乐!我们就是最幸福的人!
  哈土妮:踏踏实实做有意义的事情,才能体会到真正的快乐~~~~
  炉头终结者从从:蒙蒙老花辛苦了,几位拍卖师辛苦了,参加义拍,真的很快乐!
  水云之间:期待明年!
    善款的支出有明确的记录
  花旗:昨天和狗熊电话沟通,决定今年秋天义拍活动主要针对孩子们的卫生习惯和时间观念下功夫,当然还有教具。明年春天,我将亲自组织一次深度家访,目的地是云南省与四川省交界的泸沽湖畔小凉山上的高山彝族人家,也就是隶属于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永宁乡温泉完全小学的沈家村村小,参与的成员,尽量是资助人和历年来支持北方助学的网友们,让大家能够有个直观的感触。
  狗熊掰玉米:09春季捐赠的衣物文具及木木等朋友捐赠的1万多支铅笔及橡皮等文具已经在六一前全部发放到温泉和拖支完小。另外,北方助学参与捐赠建设的“刘家村村小修缮项目”已经完成并交付使用。
  liyumeng531:大家捐赠拍品,进行拍卖,拍卖所得钱款用于给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县浪放完全小学、温泉完全小学的孩子们购买毛巾、牙刷、牙膏、小香皂等改变生活习惯的生活必备品。
  紫奕:太多的朋友能够跟随北方助学春秋两届参与活动,更多的也是由于对我们的绝对信任,这是最最关键的问题所在,没有建立信任之前,我们不会马上选择一个受援地,这是对孩子、学校、网友以及我们自己的一份责任。
    相关信息
有一种快乐叫坚持
我眼中的北方助学拍卖会
拍卖插图
09年春节探访山区的孩子
永宁学校北方论坛募捐现场
2008北方助学慈善义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4 条,查看全部
[781952] 未知 网友:快拿大木盆 于2009-09-11 23:21 发表评论:

  居然没有时间参加今年的拍卖活动,遗憾。大爱无疆,真爱永恒。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花旗,低调务实自愿快乐。北方助学爱心拍卖。我想在未来的某一天完小的孩子们又可以快乐的排队领东西了呵呵。

[780647] 弗吉尼亚州 网友:芦苇 于2009-09-09 16:07 发表评论:

  5年能坚持下来,的确不容易,因为有一种信念在支撑着我们。希望义拍能作为北方论坛的一个优良传统传承下去,让更多爱心的人能贡献爱心,也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

[780426] 未知 网友:小小翅膀 于2009-09-09 08:47 发表评论:

  坚持继续加油~

[780307] 天津市 网友:晴空下漫步 于2009-09-08 22:14 发表评论:

  没能参加遗憾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