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农历的龙年就快要到了,你可以用白纸写下2012年的梦想(字数不限,欢迎加签名,欢迎附小画儿),然后本人举起与自己的梦想拍照回复上传至“龙年寻找属龙的人,写下自己的新年梦想”帖中;可以采用视频、录音的形式记录下自己的新年梦想回复本贴;也可以简单地文字回复,记录下你的新年梦想。
  总之,形式不限,各位属龙的童鞋,快快把属于你的2012小梦想分享给大家吧,那些还没有出生的龙宝宝们,在未来到这个美丽世界之前,可以由父母代笔哦。我们将抽取10个幸运楼层,送出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心地奥运版
龙年买个车
niushixiu
财源广进
appointment
平安度过2012
ly398238935
全家身体健康
  
  龙在中国传统文化里的特殊地位,决定了中国的很多物品势必与龙有关,龙的雕像,龙的壁画,龙的玉佩,古代的皇帝常称自己是九五之尊,也是龙的化身,真龙天子。真实的龙是没有的,但它又无处不在。拍客网友“上海阿三”之前发过一个帖子非常精彩,里面展示了龙的书法、龙的雕像、龙的壁画。2012年是龙年,让我们在天津找找龙的踪迹,可以是属龙的人,可以是龙的工艺品,可以是龙的雕像,把你身边“龙的踪迹”拍下来,上传至拍客新闻眼版块“2012,寻找天津龙的踪迹”活动贴文中,让我们在龙年里一起分享龙的精彩。
深山中的樵夫
我家的龙图很爱人
濯青莲
龙灯
JH270925
盘龙
上海阿三
龙柱和龙柱群
清闲屋
龙床
清涧山里人
糖龙也精彩
大笑同一醉
牌坊上的龙
大笑同一醉
海报上的龙
大笑同一醉
日历上的龙
大笑同一醉
单位大龙窗花
laoqing
腾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