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充分弘扬各民族的优秀文化,促进各民族人民大团结,北方网特联合天津市民族文化宫开展“爱上民族风”大型拍客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正契合中共十七大六中全会上提出的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议题,通过摄影的方式鼓励网民创作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原创作品。
  活动将以北方网北方论坛作为媒体平台,组织网友聚焦民族文化,拍客们可以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录像机,拍摄身边的民族风情,用照片、文字记录自己眼中的民族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国家的多民族文化,了解各民族的优秀历史文化、民族风情。[详细内容>>>]
第三阶段大赛的评选于2012年5月31日结束。经过10天的评选,第三阶段拍客大赛的结果也已经出炉。至此,本次“爱上民族风”大型主题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作品《梯田人家》获得第三阶段拍客大赛一等奖。
作品《庄严肃穆的清真寺》《全国的妈祖庙、天后宫》获得第三阶段拍客大赛二等奖。
作品《美丽的额济纳》《魅力云南》《傣族泼水节 宋城狂欢》获得第三阶段拍客大赛三等奖。

点击查看第三阶段所有参赛作品

第二阶段大赛的评选于2012年4月15日结束。经过9天的评选,第二阶段拍客大赛的结果也已经出炉。
作品《空中剧场》获得第二阶段拍客大赛一等奖。
作品《少数民族人像》《驴皮影》获得第二阶段拍客大赛二等奖。
作品《西江千户苗寨》《百姓厚爱的民间美术品—泥人张彩塑》《二月二,龙抬头,食品街里迎好运》获得第二阶段拍客大赛三等奖。

点击查看第二阶段所有参赛作品

第一阶段大赛的评选于2012年2月29日结束。经过9天的评选,第一阶段拍客大赛的结果也已经出炉。
作品《纳西老人》获得第一阶段拍客大赛一等奖。
作品《旋梦》《多民族文化》获得第一阶段拍客大赛二等奖。
作品《面塑》《过年蒸“刺猬”》《大年初一 龙腾虎跃》获得第一阶段拍客大赛三等奖。

点击查看第一阶段所有参赛作品

责任编辑:寇庆春  美术编辑:杜珊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