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北方走世界

在北方论坛的网友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是吃着煎饼果子、喝着海河水长大的天津人,但如今却工作、学习在外地;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喜欢背着相机走出天津,到世界各地去旅游,留下自己的足迹;还有一群人,他们经常飞跨祖国大江南北、甚至全世界;还有那些,一直关注天津、喜欢"泡"在论坛里的外地人、外国人……

这些,都是北方论坛网友的中坚力量,你们的分享,也让更多网友了解了这个世界。亲们,你们可愿意带着"北方论坛"走世界?!让北方论坛的"足迹"遍布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用一张纸片(或卡片),写上"北方论坛",举起来,用相机"咔嚓"一声,拍下来,上传到论坛中,加入我们的活动,让北方论坛的足迹遍布全世界! 我们非常想知道,"北方论坛"能被你带到哪里?

餐馆?酒吧?公园?海滩?球场?山顶?博物馆?名胜景区? 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台湾?西藏?云南?还是欧洲?美洲?甚至非洲?

照片中,您可以进行真人秀,也可以把ID写在纸片上,当然也可以保持神秘不出镜,但!"北方论坛"一定要出现!

[参与活动]


神奇的九寨沟


我带北方走非洲


我用相机记录雄伟壮观的大峡谷


西藏波密桃花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