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家庭”专题展示页面
  为充分发挥文明家庭创建工作在推动家庭道德建设、加快社会文明和谐进步、促进美丽天津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市妇联、市文明办、天津日报、今晚报社、天津广播电视台、北方网联合举办老美华“感悟幸福传递爱”寻找天津“最美家庭”活动。评选活动分为最美家庭推选、征集天津市五好文明家庭标识(LOGO)、“美丽天津·幸福家庭”最佳摄影作品网络展示等几项内容。最美家庭推选以群众自荐、互相推荐方式,深入挖掘、宣传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及感人故事,以生动活泼的方式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在各个社区晒家庭幸福生活、讲家庭和谐故事、展家庭文明风采、秀家庭未来梦想,进一步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推进家庭道德文明建设。
1、投票类型:寻找天津“最美家庭”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市民热烈响应、积极参与,网友们充分发挥想象,别具创意,勾画出心目中的五好家庭形象。现根据网友参与和专家筛选情况,进行五好家庭形象标识网络投票。
2、投票时间:4月11日中午10:00——4月14日中午10:00
3、投票方式:每个候选LOGO有相应的序号编码,每个LOGO的选项格式为“编号:投稿人”。最少选1个,最多3个。同一IP每一分钟可投票一次。
  • 1
  • 2
  • 3
  • 4
 
 
 
1、漓江里居委会
2、嘉华里居委会 周璐
3、黑鹏
 
4、高杰
5、高杰
6、袁东辉
 
7、红桥区双环邨街
8、红桥区双环邨街
9、杨迪
 
10、孙灏恺
 
 
 
 
 
编辑:朱晨迪    美工:李海新   web设计:朱晨迪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