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旧楼改造摄影有奖征集活动-详情
首页 | 活动新闻 | 活动详情 | 作品展示 | 投票评选 | 消息中心 | 获奖作品
      活动概况
      活动目的
      活动须知
      投稿方式
      版权说明
  年久失修的门窗更换成美观保温的二步节能门窗,外溢漏水的上下水管更换成光滑耐用的PVC水管,补丁层叠的小区甬路全部修葺平整……为改善群众居住环境,2012年至2014年,天津对1200多个、5600多万平方米成片旧楼区进行提升改造。小区升级改造后,居民们生活环境、生活质量以及居民幸福度的提升已经一步步显现出来。
  为进一步宣传旧楼区综合提升改造惠民工程,更加详尽地记录、反映旧楼区提升改造过程和改造后给小区带来的显著变化,由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北方网、天津日报、今晚报主办的“天津市旧楼区改造成果摄影有奖征集活动”于8月25日拉开帷幕,邀网友用镜头记录昔日旧楼华丽变身展新姿,记录从旧变新后小区居民的新面貌。
 
主办单位:天津市旧楼区综合提升改造指挥部、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北方网、天津日报、今晚报、天津市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天津市旧楼区综合提升改造指挥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