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活动介绍
活动发起人:
东丽区学雷锋爱心志愿服务总队
活动发起时间:
2015年5月25日
活动内容介绍:
2015年2月,来自河北省邯郸市农村的一位9岁女孩张怡然通过天津志愿者平台求助,她因身患再生障碍性贫血在天津市总医院住院治疗。 高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再生障碍性贫血,并不是一种无法治愈的疾病。在走向痊愈的路上,金钱不应成为阻挡继续前行的路障, 希望能有更多善良的人们帮她一把,用爱撑起一把伞,让弱小的她避避风雨,相伴一起等待天晴…… 查看详情
参与方式:
(1)100元为一份爱心。
(2)您可以认捐一份或者多份。
(3)欢迎爱心团队或爱心企业积极参与。
(4)您可以使用电脑、手机进行网上转账,奉献您的爱心,方便快捷。
(5)汇款账号:272660066284 收款人:天津市慈善协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士英路支行。
(7)请所有捐款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事业单位,在备注里注明:“东丽义工服务协会”或“捐助张怡然”,捐助后请拨打电话:18822179791魏老师 或 23602087志愿者平台 告知一声,以便您捐助的善款能顺利到达张怡然专项基金,也便于我们日后公示。
媒体报道
天津志愿者平台众筹行动:“百元爱心”点燃希望
此前备受网友关注的河北邯郸9岁女孩张怡然,因患有“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症,今年1月初来津求医,并接受了ATG(抗人T细胞猪免...   查看详细>>>
张怡然现状
一月初,张怡然住在总医院进行治疗。
生病前,张怡然是个快乐的小姑娘。
这些高额的药单子,都是摆在张怡然家人眼前的大山,难以跨越。
在病床前,张怡然仍然乐观向上,用画笔勾勒着快乐的人生。
3月,因费用紧缺,张怡然从天津市总医院转回河北省医院。
在总医院的治疗。
在河北省的医院里,东丽区爱心团队和爱心企业去看望张怡然。
在河北省的医院里,东丽区爱心团队和爱心企业去看望张怡然。
因服用激素药物,张怡然的脸庞变得圆滚滚的。
在医院里,怡然妈妈为怡然梳头。
怡然无助的眼神。
从前的快乐时光令人想念。
怡然妈妈每天为小怡然拍一张照片。
每天除了输液就是输血,还有感染的风险。
微信转发

扫描二维码转发到微信
为活动点赞
知识普及
再生障碍性贫血简称再障,是一组由多种病因所致的骨髓功能障碍,以全血细胞减少为主要表现的综合征。确切病因尚未明确,已知再障发病与化学药物、放射线、病毒感染及遗传因素有关。各年龄组均可发病,但以青壮年多见;男性发病率略高于女性。根据起病和病程急缓分为急性和慢性再障。
网友关注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