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红桥共青团举行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行动

2015-11-19 10:37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共青团红桥区委举行了“让阳光照亮七彩童年”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暨天津市雷锋小学七彩小屋揭牌仪式。团中央志工部部长杨松、团市委书记徐岗、团市委副书记王凤和红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树彬、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晓亮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相关爱心企业、公益团队负责人及青年志愿者代表和雷锋小学师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团市委副书记王凤等领导同志为东京海上日动、爱尔眼科、蓝天救援队、天津青年宫、军事交通学院、雷锋小学等单位颁发“红桥共青团‘爱的4次方’关爱农民工及其子女志愿服务行动爱心联盟成员单位”证书,感谢他们为志愿服务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将更多资源汇集到青少年身上。团市委书记徐岗同志为解放军军事交通学院雷锋班班长颁发聘书,聘请其担任“红桥区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项目专员”。徐书记代表共青团组织对军事交通学院长期坚持开展捐资助学、志愿服务等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能继续支持共青团工作,助力关爱行动发展。团中央志工部部长杨松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提到,本次企业支持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项目、赞助七彩小屋的工作模式和志愿服务经验非常值得推广和借鉴,希望能坚持将此项活动长期、持续发展下去,坚持面对面心贴心地对农民工子女开展帮扶,坚持平等面对、换位思考地开展工作。杨松部长希望,天津各级团组织做好关爱行动的整体工作规划,积极争取党政支持、整合社会资源,打造更多标准化、规范化的志愿服务阵地,为全国探索更多有益经验,创造出更多佳绩,使农民工子女可以在天津这座美丽的城市健康成长。

  在随后的活动中,来自雷锋小学的同学们和青年志愿者为来宾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来自爱心联盟的青年志愿者带领农民工子女开展了七彩课堂、自护自救演练、健康保健知识讲座、“流动大篷车”等内容丰富的活动。

  今后,天津各级共青团组织将依托“七彩小屋”等活动阵地,不断深化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项目,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让更多的农民工子女真正享受阳光般的七彩童年。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