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团市委启动“平安校园”安全教育活动

2015-11-19 11:10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11月9日是我国第25个消防宣传日,为进一步推动校园安全教育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共青团天津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市公安消防总队、天津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共同启动“平安校园”安全教育活动。主办单位有关领导、消防知识宣讲志愿者代表等十余人出席了活动。

  活动当日,育婴里小学1000余名师生接受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来自河北区公安消防支队的消防官兵们,从火灾预防、拨打火警电话、火场逃生自救等各个方面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课。天津可口可乐公司、河北区团委、河北区教育局分别向学校捐赠了学习用品和消防器材,团市委志工部副部长于璐同志为天津青年志愿者消防知识宣讲队授旗。最后,同学们还在“平安校园”承诺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安全承诺。

  据悉,“平安校园”项目是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与市公安消防总队及中粮可口可乐公司共同推广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安全知识的分享和演练,帮助在校学生在遇到突发重大灾害时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未来三年,“平安校园”安全教育活动还将继续走进市内其它中小学校,将为更多在校学生带去安全教育知识,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