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心手相牵 快乐成长

2015-11-19 11:16

  在全团上下掀起“关爱农民工子女”热潮的形势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共青团关爱弄明公子女志愿服务行动”通知》(中青发[2010]5号)精神,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西青团委、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王稳庄镇相关领导一同来到我区王稳庄镇的王稳庄小学,为在校外来务工子青年子女送去儿童节的问候。

  王稳庄镇小学现有小学生1165名,其中,在校农民工子女317名。此行,西青团委专门为孩子们准备了文具大礼包以及漂亮的短袖T恤,文具大礼包内,铅笔、橡皮、修正液等等学习用品一应俱全。相关领导还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及学习情况,并亲切的祝他们节日快乐,希望他们能够刻苦学习、茁壮成长。

  一样的童真,一样的笑脸,孩子们穿上漂亮的新衣服,怀抱文具大礼包,心里都乐开了花。对于叔叔阿姨们的到来表现的非常的高兴,他们怀着感激和敬意之情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决不辜负叔叔阿姨的期望。 怀着喜悦心情,孩子们特意表演了丰富的节目,以此表达对叔叔阿姨的感谢之情。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