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武清团委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2015-11-19 13:49

  按照团区委的安排部署,各乡镇街志愿者服务站以“心手相牵、快乐成长”为主题,在辖区农民工聚集的施工地点,发放宣传品,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宣传和服务活动。志愿者针对外来务工人员普遍关心的子女入学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博得了广大工人师傅的一致好评。

  各区直委局志愿者服务站开展了助学服务活动。服务对象为随父母进入城市的农民工子女和留在农村的农民工子女。志愿者将为农民工子女提供学业辅导、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志愿服务行动。首批规划局团委已与10名农民工子女结成帮扶队子,资助每人500元,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