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展现青春风采 共建和谐河东

2015-11-19 14:04

  为迎接全国第十一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者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3日,河东团区委、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了“展现青春风采共建和谐河东”2010年河东区青年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温继平,团市委副书记史庆伟,区政府区长助理卢卫东,团市委志工部副部长王良骐,驻点干部、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玉倩,以及团区委主要领导领导出席仪式。来自各条战线的青年志愿者代表近70人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河东团区委回顾2009年河东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了2009年度河东区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并对2010年河东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及重点。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倡导全体青年关注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行动,让做志愿者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社会风尚。青年志愿者响应号召,郑重宣誓:愿为推进河东区“三个起来”和“三个发展”奉献力量。团市委副书记史庆伟和区委组织部部长温继平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河东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广大青年和社会各界充分认识新时期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的重要意义;各级团组织大力推进服务项目建设,致力服务党政中心工作、服务社会和服务困难群众的基本需求;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要在志愿者活动中发挥先锋队作用。本次仪式拉开了河东区2010年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的序幕,今年的青年志愿者注册工作也随之启动。全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将在3月5日前后掀起高潮,届时,河东区各基层团组织、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将围绕河东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市容建设等方面展开行动,开展“同在蓝天下,爱心伴成长”关爱流动人口子女爱心义卖活动、市容环境清理服务行动、“托起明天的太阳”公益讲座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及青年志愿者注册宣传工作。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