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2016夏季达沃斯志愿者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2016-01-07 17:24

  日前,为期三天的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复试选拔工作圆满完成。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朱军,市政府大型会展论坛活动办公室主任王和珍,团市委副书记王凤等领导同志亲临现场,问候参加选拔的评审老师并为志愿者申请人加油。市政府、团市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招募自12月初启动以来,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年大学生表现出极大热情,共有26000余名申请人登录天津青年志愿服务网或2016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完成了线上报名。经过初试选拔,共有3500名青年志愿者进入复试。复试阶段,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组织相关领域教师对申请人进行了涉及英语口语、综合能力等方面的考核。按照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的部署要求并根据复试结果,最终选拔出890名志愿者分别承担起礼仪接待、论坛服务、城市运行等工作。

  据悉,志愿者选拔工作结束后,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根据面试结果和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的具体要求,建立志愿者申请人信息数据库,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根据需要和志愿者特点安排志愿者的岗位,并适时启动培训工作。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