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青年志愿者温暖津城服务天津火车站

2016-01-26 10:30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理工志愿者助力“暖冬行动”

  春运第一天,最强寒潮与春运相遇,而广大青年志愿者们却毫不畏惧严寒,积极响应团中央、团市委的号召,开展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理工大学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用青春热情温暖每一位踏上归乡路途的旅客,并送上新年祝福,成为天津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理工大学志愿者在天津站前广场,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等志愿服务工作。

  服务过程中,理工大学志愿者始终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服务民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微笑给每一位寻求帮助的旅客带去温暖;用举手之劳给群众带去便利,让严冬不再寒冷。

  站外寒风凛冽,志愿者的手脚被冻得通红,但大家的心中却充满着热情。他们知道,人民群众的需要是他们坚持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的最大动力。接下来的春运时间,他们将继续用自己微薄之力来服务群众,温暖社会,传播青春正能量,让出行旅客带上”温暖“,带上”福气“,平平安安回家团圆,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