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天津暖冬志愿者全面上岗 团市委副书记慰问

2016-01-26 10:30

  自1月24日至3月3日,团市委将组织来自全市高校、区县、企事业单位的1500余名志愿者开展为期40天的“暖冬行动”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将在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天津机场、天环长途客运站、天津地铁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区域,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活动接待等志愿服务,团市委还积极联系天津航空等爱心企业,联合开展了“暖冬行动”爱心包机飞回家等系列公益活动,共同形成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1月25日,团市委副书记王凤同志来到天津火车站,看望慰问正在开展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的天津理工大学、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

  在天津火车站,王凤同志与天津火车站区领导、高校领导深入天津站前广场入站口、售票大厅自动售票机、旅客候车室、验票口等地,看望正在为旅客提供进站咨询和乘车引导的志愿者,仔细询问了志愿者工作情况、服务感受,并为他们送上了天津团市委为青年志愿者准备的慰问品。

  王凤同志说,“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大家放弃了自己的假期休息和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不畏严寒,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向广大市民和旅客传递了天津青年志愿者的温暖,为春运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弘扬志愿精神,细化服务内容,为春运的顺利进行作出积极贡献,展示天津青年志愿者良好的形象。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