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社区 > 天津志愿服务网 > 青年志愿者 > 资讯浏览
“青春闪约,爱心速递” 这个冬天不太冷

2016-02-03 13:10

  “公益天津,全民行动,从我做起……”和平区青年志愿者王卓为这样说道。在北方的寒冬里,继“青春有约,因爱相随”大型青年公益交友联谊会成功举办的两周后,速配成功的青年男女紧随爱心速递公益项目强势来袭,为这个朔风强劲、瑟瑟发抖的日子增添了丝丝暖意。

  本次“青春闪约、爱心速递”项目是由和平区团委和市公安局团委发起,爱恒通公益组织承办的一个爱心公益项目,通过采取快闪模式,实时拍摄等新颖手段,吸引了数百名青年志愿者共同参与共青团“除夕送暖”中来,并积极投入到“爱心速递”的拍摄、入户中。该项目共为50名有需要的孩子们送去了新春爱心箱,箱子里除了1000元慰问金之外,还有大哥哥大姐姐给孩子们的一封信以及时下最流行的齐天大圣玩偶,以此激励孩子们刻苦学习、拼搏进取,实现了新春前夕从传统“老三送”到时下“新三送”的华丽变身。

  活动的第一天,虽然寒风凛冽,青年志愿者们清晨七点钟就早早地在滨江道乐宾百货门前全部集合,风吹在脸上如刀割一般,那穿透力直抵防寒服下的每一颗毛孔,但这并没有影响大家参与公益的热情。每一名青年志愿者都认真仔细地听取着自己的任务,除了入户分工,还需要配合视频的拍摄,现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和感动。和平区朝阳里社区是志愿者的发祥地,属地的一名青年志愿者领队黄珂这样说道:“我们只要影响身边的人就好,特别是小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爱心传递非常关键。公益不就是这样子么,不要求做得很大,只要做到有一点点影响就好。”

  公益天津,从我做起,只为心中那不变的执念。

  正像活动开始之初,项目负责人给大家发布任务时所说:“青年朋友们,参加这个活动,没有颁发证书的奖励,没有考核加分的回报,甚至没有别人的赞同。有的只是一个个小朋友的欢笑和我们亲手收集并实现孩子们希望的微心愿。”

  青年朋友们,我们需要的是一颗纯粹的衷于公益的爱心、一份满满的热情,一群愿意奉献的志同道合的人!我们一起来……

  让我们共同期待除夕之夜精彩视频的完美呈现!

中国青年网 中国共青团网 天津共青团网 志愿北京 重庆青年志愿者网 上海青年志愿者网 广东青年志愿者网 山东志愿者网 甘肃志愿服务网 云南志愿服务网 海南志愿服务网 新疆志愿服务网 青海志愿服务网 福建志愿服务网 陕西志愿服务网 山西志愿者网 湖南志愿者网 湖北志愿者网 吉林志愿者网 辽宁青年志愿服务网 河北社会志愿服务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 中华义工网 天津文明网
Copyright (C) 2015 天津青年志愿者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天津青年志愿者协会
技术支持:北方网